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只想忘掉失败称火箭未成熟 队友放言要复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1日10: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上午,火箭队主场80-97不敌“克星”超音速队,本赛季第三次负于对手,主场的五连胜也到此为止,姚明只得到14分5篮板。

  姚明自然对失败非常失望,赛后他表示:“我只想赶紧离开球场把比赛忘掉,让自己想想别的事情。我们一直说火箭队是支年轻的球队,我们真的必须在一些方面做点什么,我们必须成熟起来,我想我们还在这个过程中。对于失败我们没有任何借口,我们没有做到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最好。”

  当记者问道火箭队失败之下毫无办法时姚明表示:“比赛末段,超音速队还能一如既往地打出好表现,如果我们想后来居上夺回胜利,必须得象他们那样才行。”

  范甘迪则彻底认输,他说:“今天我们不如对手,我的指挥也不如对手,但我们的努力还是值得赞赏的,我们也尽了自己的努力。但有时候对手打得如何决定了我们的生或死,今天他们成功地打出了联防,突破得分、篮下得手、三分命中内外开花。我们今天是比较郁闷,他们在关键时刻打得比我们好。”

  谈到火箭队的问题,范甘迪除了说到命中率问题,还表示:“对方的突破和挡拆让我们疲于应付,这也使他们获得了更多的三分球机会和二次进攻机会,这已经是我们今年的老问题了。”

  弗朗西斯则认为:“这真是艰苦的比赛,我们比赛初段和末段都无法命中目标。这和节奏感有关。”

  超音速队此战之后本赛季已经三胜火箭队,谈到这一点,弗朗西斯表示:“NBA就是NBA,对每一支球队都是一样的,有时候有些家伙总会在某些比赛中比别人干得好。不过我们还有机会复仇。”

  而泰勒则颇为不服气:“还有一场呢,到时候我们再走着瞧好了。他们是那种喜欢投三分的球队,这种球队最让我们受伤,我们需要做得更好。”

  本场比赛成功防守姚明的超音速队中锋詹姆斯赛后则得意地表示:“第四节我基本上迫使姚明无法接近低位区域,至少现在在篮下,我比姚明强,也许在靠近底线的地方他稍微好些。”

  对此超音速主教练麦克米兰也很满意,他说:“波塔潘科和詹姆斯基本封杀了姚明,我们一开始对姚明采用夹击,后面的比赛便根据实际情况进行混合防守。”

  (小新)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姚明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