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单打独斗急坏范甘迪 弗朗西斯拾起“老大”派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1日10:26 体坛周报

  作者:易小荷

  记者易小荷休斯敦报道战开拓者拿下21分,是全场比赛的最高分也是弗朗西斯自2月8日以来八场比赛内第一次得到全队最高分。仿佛这场比赛又让黯淡已久的弗朗西斯找到了“老大”的感觉。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赛前在球员通道遇到弗朗西斯时,记者忍不住问他,为什么本赛季表现不如上个赛季,弗朗西斯无所谓地耸耸肩答道:“我的技术统计看上去是降低了,但是我们全队的数据上去了,这就够了。”顿了顿他又说:“等着看吧,我会越来越好的。”

  这场比赛弗朗西斯头戴白色头箍出场。比赛还剩下1分02秒,弗朗西斯运球,伺机等待突破上篮或组织进攻,帕德森长臂一展,球从弗朗西斯手上断下,说时迟那时快,就在安德森伸出手之前,弗朗西斯已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侧身抢回,再一个转身,顺手一扔。帕德森和安德森有些反应不及——球进了!比分已经变为89比81,正是弗朗西斯奠定了胜利的基础。

  不过范甘迪仍然批评了弗朗西斯最后阶段的失误,除了终场前5分多钟被兰多夫的抢断之外,还剩下最后33秒,弗朗西斯运球至前场,一副等待单打独斗的样子。场边的范帅紧张得大吼着,一边冲着弗朗西斯比划着手势。弗朗西斯侧耳留意去听,再回头,手上已些乱了头绪,裁判哨响,被吹两次运球违例。

  弗朗西斯不仅拿下全队最高的21分,还贡献了他本赛季单场最高的5次抢断。

  赛后在弗朗西斯面前冷落已久的门庭又热闹了起来,所有人都耐心地等待着他慢慢地穿着衣服,洒着香水,梳理头发。打了场好球,“老大”似乎派头又起。提到五连胜,“老大”眼神中充满了斗志:“我现在觉得对每场比赛很渴望,我希望我们能打进季后赛。”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