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李春江忙辟谣八一咬定被偷窥 总决赛抱怨你来我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1日10:07 体坛周报

  作者:肖凡

  记者肖凡东莞报道第三场总决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李春江最感兴趣的话题竟不是大获全胜的秘诀,而是“辟谣”。

  “谣言”始于一天前,地点同样是在新闻发布会场,八一队主教练阿的江格外严肃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地指出“作为一名老教练,躲在角落里观摩我们的赛前训练,这种手段不可取”。虽然没有指名道姓,但是人们很自然地就联想到宏远队的助理教练张德雄。

  但是李春江立刻坚决否认,甚至在第三战结束后,他索性不请自语“我们两个队交手这么多年,双方互相都非常了解,我们绝不是通过其他手段才赢球的”。此后有记者问到此事,李春江更是收不住话:“我们宏远队成立至今,已经是第11个年头了,无论我们的集团、还是球队的教练班子,都绝不会干这种偷偷摸摸的事情。我甚至可以让大家知道,那天下午我们训练结束后,全队6点半都在集体观看总决赛第一场的录像,根本没有人离开,而八一队就是在那段时间训练的。”

  不过,八一队方面似乎对此事态度坚决,认定自己的赛前训练确实被人“偷窥”。耐人寻味的是,八一队赛前被安排的训练场正是宏远队自身的日常训练场,宏远队宿舍就在训练场外。更有意思的是,宏远队首战做客宁波时,也曾直言当地组织者安排的住宿、班车条件不尽人意。于是,抱怨也变成了“有来有往”。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