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超音速主帅得意洋洋:姚明陷苦斗 弗老大进圈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1日08:35 新浪体育
姚明被重点照顾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上午,火箭队主场80-97不敌“克星”超音速队,本赛季第三次负于对手,主场的五连胜也到此为止,姚明只得到14分5篮板。赛后超音速队的主教练麦克米兰在接受采访时认为防住姚明和弗朗西斯是他们取胜的关键所在。

  麦克米兰表示:“他们拥有身高7英尺6英寸的姚明,他能得分,能盖帽,因此我们对他进行了重点防守。波塔潘科、詹姆斯和拉多曼诺维奇三人今天轮流上场对姚明实施车轮联防,目的就是让他无法找到轻松出手的机会。我们的大个子今天干得不错,完成了比赛计划,波塔潘科不仅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完成了防守姚明的任务,还在进攻一端拿下17分,拉多曼诺维奇协助了对姚明的防守,自己也拿下19分11个篮板贡献了两双。”

  在超音速队几位大个子的轮番照顾下,姚明全场9投仅2中,只靠罚球10罚10中才得到14分。而火箭队另一位球星弗朗西斯也好不到哪里去,全场18投仅中4球,靠6罚6中全场得到15分。

  麦克米兰对盯防弗朗西斯的后卫丹尼尔斯大加赞赏,他表示:“AD(丹尼尔斯的昵称)今天的防守棒极了,特别是整个上半场彻底冻结了弗朗西斯,迫使弗朗西斯上半场一球未进,在屡投不中后弗朗西斯想通过突破篮下得分,这正是我们想看到的,最终不仅他得分不高,火箭队的进攻也打不出来了。”

  姚明陷入苦斗,弗朗西斯掉入“圈套”,范甘迪颇为得意的“工兵”威瑟斯庞今天也没能发挥作用,只得到2分2篮板。除了泰勒得到10分外,火箭队其他板凳球员的只得到7分。

  麦克米兰表示这也是他们的赛前策略:“威瑟斯庞最近状态不错,成为火箭队板凳上的一大力量,我们因此加强了对他的防守,尽量限制他的表现。”

  而在自己球队的进攻方面,麦克米兰认为:“我们今天打出了好的转移球,命中率也比较高,我们想从比赛初段就建立领先的基调,我们做到了。”

  (RoCkEtBoY)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姚明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