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前两节就把八一打爬下 神勇积臣想家更想总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1日01:59 球报

  积臣乐疯了!32分、13个篮板,积臣在前两节把八一队这台老爷车打得趴了窝。比赛一结束,积臣就成为记者的追踪对象,在球队进行了快10分钟的总结后积臣才匆匆抱着他的球鞋回到休息室。

  “赢球的感觉太好了,我喜欢赢球。也许到宁波,我们就该结束比赛了。”积臣乐观地表达着自己。一到和八一队比赛,积臣总是憋着一团火。“他们太脏了,这样是打球吗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积臣说。从小在美国打球的积臣没有想到球还能这么打,脚下使绊指甲又抓又掐……在去年总决赛第一场结束后,积臣就撩起球衣向着李春江喊:“HI,COACH,YOU LOOK!”那胸口已经是一道道的血痕。

  今年总决赛第一场,积臣再次在宁波吃到了苦头。面对莫克的干扰,积臣一肚子火,有点恼怒的他场上的表现也受到影响。怒气难平的积臣更多地把力气用在和莫克的推推挤挤中,“真想给他一肘子。”积臣在赛后比画着对队友说。但是积臣的本职工作却受到了影响,他的发挥不佳,让靠内线吃饭的广东队大受影响,没有内线的支持,朱芳雨的得分点被死死防住。

  昨天赛前积臣就表现出难得的轻松。他抱着老总陈海涛的孩子开起了玩笑。而在休息室里,李春江还专门提点积臣要冷静:“把力量用在防守和抢篮板上。”昨天阿的江认为防守积臣的莫克“心态不正常,整个不在状态。”积臣终于凭借自己的表现出了一口恶气。“早点结束这个比赛。”积臣眼中满是对冠军的渴望。李春江在旁边笑笑:“积臣想家了,不管怎么样我们都将全力以赴。”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