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闻发布会弥漫火药味 阿的江:八一队军旗不倒(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9日22:40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2月29日晚结束的CBA总决赛第三回合的较量中,坐镇主场的广东宏远华南虎队再下一程,以106-81大比分战胜了八一双鹿火箭队,目前在总决赛中以2-1领先对手。本场比赛积臣拿下32分14篮板,是宏远取胜的最大功臣,他的队友杜峰得到22分11篮板,而八一队无一人取得两双。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八一队主教练阿的江首先对宏远队表示了祝贺:“可以说宏远队打出了一场高水平的球,尤其前两节两队悬殊十分大,我们队心态出现问题,急于求成,打法简单,命中率低,进攻和防守的环节都出了问题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

  尽管在东莞的这两场比赛八一队可以用溃不成军来形容,但阿的江不承认八一队的心理完全垮塌:“这场球虽然输了,但八一队在精神上没有输,我们发挥了八一队顽强拼搏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的精神,今天在进攻不利的情况下,防守又出现了问题,出现非常大的错误,今天也有很多机会,却没有抓住。”

  广东队主教练李春江认为胜在赛前准备上:“总决赛进入第三场,今天这场比赛全队准备十分充分,所以前两节就奠定了胜利的基础,第三节出现了一些问题,回去后我们还要很好总结,力争打好下面的比赛。”

  同时李春江还对上一场赛后阿的江捅出的“偷窥事件”进行了驳斥,他说:“我们宏远队成立到现在已经11年了,我们绝对不会做这种事情,我们教练班子,我们集团公司,不会象小偷一样偷偷摸摸,我们绝对没有做过那样的事情。”(新体)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