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李春江发布会反驳“偷拳”:我们不会去学小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9日22:18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2月29日东莞消息,CBA总决赛第三场广东宏远主场106-81击败八一,宏远总比分2-1领先。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就报纸报道的昨天一宏远老教练偷看八一队训练一事提问,宏远主帅李春江进行了言辞激烈的反驳。

  阿的江在评价这场比赛的时候说:“首先祝贺宏远队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宏远队打出了一场高水平的球,特别是前两节,我们跟宏远队反差特别大,宏远命中率非常高,八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一队命中率非常低,我们前两节主要问题是出在进攻上,包括防守。八一队虽然输了这场比赛,但在精神上我们并没有屈服。”

  有记者问,为什么作为主力组织后卫的范斌出场时间那么少?

  阿的江说:“范斌因为腿拉伤,在广东第一天训练腿就拉伤了,虽然他还在奋力坚持,但是他的身体状况非常消耗他的体能,所以提前把他换下来。”

  李春江反驳媒体“偷看训练”报道

  有记者提问,有媒体报道说,昨天在八一队训练的时候,有一位老教练在偷看八一队训练,希望李春江对此事能有一个解释或者澄清。

  李春江说:“今天我在报纸上也看到这种报道,我也大概说了这一情况。现在既然你问到这个情况,我可以做一下解释。我们宏远队成立到现在已经有11年了,我们绝对不会做这种事情。为什么我可以肯定这样说,我们教练班子,我们集团公司,宏远永远不会象小偷一样偷偷摸摸。至于有报纸报道说我们的一位老教练偷看八一队训练,我可以跟大家讲,我们从宁波回来当天,我们是下午训练,八一队是晚上训练,在晚上6点半的时候我们全队一起看比赛录像,我跟大家交个底儿,就是第一场比赛的录像,我们全体教练员都在一个会议室当中。至于报纸所说,我们有一位老教练看八一队训练,我们绝对没有作过。”

  杜锋在评价这场比赛的时候说:“自从第一场比赛失利后全体队员都坚决贯彻教练意图,针对八一队重点练防守,并且加强自身进攻,我对今天自己的表现还比较满意。”

  有记者提问说,今天李群突破比较多,这是否是针对八一队打法进行的特殊布置?

  李春江说:“对方在比赛中都是针对李群重点防守,对方防守他来突破,也是破对方防守的一种需要,不怕消耗李群的体能。从替补队员来讲,张哲也表现不错,我们会把战术意图贯彻给每个队员,让每位队员做得更好。”

  有记者问,外援积臣说对第四场比赛很有信心,拿下总冠军没有问题,您对第四场比赛怎么看?

  李春江说:“刚刚我也讲过,队员都很有信心,但是球必须一场一场打,必须有认真准备,争取把这个球能赢下来。比赛背靠背也好,打到这种程度也好,外援可能有想回家的意思,我们并不会考虑他个人的想法,我们只会认真准备每场比赛。”

  有记者提问,阿的江指导说他希望总决赛打到第五场,您认为总决赛会在第几场结束?

  李春江说:“这个很难说,只能看互相之间准备怎么样,如果准备好,打完了这场已经过去了,下一场是下一场的事情了。”

  (思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