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不给雷-阿伦当跳板 找到新燃料范帅不认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9日16:59 新浪体育
本赛季第一次交锋 火箭88-95超音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9日,明天凌晨5:00火箭将在主场迎来对手超音速,目前火箭队34胜24负,而超音速队26胜32负。另外,超音速本赛季的客场战绩是10胜16负,而火箭的主场战绩为21胜8负。

  不过火箭队似乎不应该高兴得太早,因为超音速队是他们的“克星”。火箭队目前正处在五年来前所未有的大好局面中——他们的获胜场数首次高出实力场数整整10场。周五89比85战胜了开拓者后,火箭队目前的战绩是34胜24负。

  “没什么大不了的,”火箭后卫莫布里赛后表示,“我们就打算照这么干下去。弗朗西斯和我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在一起打了五年球了。我们团结一心才赢下了最近的几场比赛。现在我们要全力为进入季后赛一搏。”

  弗朗西斯在上场比赛中拿下了21分和职业生涯最高的5次抢断。而大前锋泰勒也一下找到了状态,全场拿下了12分。

  超音速期待触地反弹

  超音速队在周五的比赛中以99比104不敌太阳,在全明星赛结束后,他们的战绩是1胜5负。雷-阿伦说:“下面我们将面对一些强队,我们已经到了谷底,下边开始反弹了,最近几场比赛的糟糕表现应该被抛到脑后。”

  超音速队目前26胜32负,排在大西洋赛区第四位。下周他们将客场迎战小牛、马刺和湖人。超音速伤病名单上有巴里和科里森,两人的缺阵不会对超音速队实力产生太大影响。

  超音速队的核心球员为雷-阿伦和刘易斯,前者是队中的得分王,均场得23.2分,后者是篮板王,均场抓下6.9个篮板。而火箭队中,姚明平均每场得16.9分和8.8个篮板,是当之无愧的核心。在常规赛的两次交锋中,姚明分别拿下19分9篮板和15分6篮板,火箭队两战全负。

  火箭找到“新燃料”

  卡托昨天将开拓者队的兰多夫整得没脾气,范甘迪预言卡托将成为火箭的一股新动力。在昨天的比赛中,在卡托的遏制下,兰多夫只得到了17分。

  卡托昨天上场打了31分钟,这是一个月以来上场时间最多的一次。他全场拿下了7个篮板,同时7投4中拿下10分。他上一次爆发是在2月17日,那晚对阵奇才他拿下了15分和10个篮板。

  “我认为他已经走出了状态的低谷,”范甘迪表示,“一、二月他的表现和常轨赛开始之初大相径庭。但昨天他重新活跃起来,全力防守兰多夫,同时找到了投篮的手感。”

  范甘迪同时表示希望在明天的比赛中卡托能将好状态保持下去,卡托在季前赛中迎战超音速时相当拼命,范甘迪说:“他在进攻中不可或缺,他是快速反击中一个重要棋子,我们习惯于要求他在比赛中拿下两位数的篮板,但他现在攻守兼备。”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5:00,新浪体育将为您图文直播火箭主场迎战超音速的比赛,敬请网友届时观看。(丰景)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