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29日-马丁神奇盖帽力助网队 邓肯缺阵帕克勇冠马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9日12: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9日,NBA大战8场。湖人客场击败奇才,科比贡献三双;网队14连胜被终结后,又从热队身上找到胜利的感觉;马刺队当家球星邓肯缺阵,但后卫帕克和中锋内斯特洛维奇发挥出色,主场大胜掘金;小牛队全明星赛后状态极佳,开拓者成为他们最近的受害者;公牛与勇士打到加时,艰难结束4连败……以下是各场比赛的综述:

  湖人122-奇才110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热队86-网队92

  马丁一直以名人堂成员比尔-拉塞尔为偶像,在今天的比赛中,他有一次盖帽跟拉塞尔一样出色。终场前21秒,瓦德右侧投篮,马丁突然面杀出,将他投出球接住,这几乎可以说是一次空中抢断。

  马丁的出色表现为网队赢得过去16场比赛的第15场胜利,这也是网队14连胜结束后的首场胜利。马丁全场18分15个篮板,杰弗森25分最高,基德20分8个篮板。

  琼斯为热队拿下21分,瓦德17分9个篮板7次助攻,但他全场失误10次。

  魔术104-鹰队99

  麦蒂第三节受伤,虽然在第四节重回场上,但此后表现不佳,不过魔术队还是击败了鹰队。麦蒂全场拿下30分,其中有26分是在受伤以前得到。泰龙-卢拿下19分,史蒂芬森、古登和鲁克斯各得12分。

  克里斯-克劳福德为鹰队拿下27分,平了职业生涯最高,史蒂芬-杰克逊24分,特里23分。

  76人74-步行者81

  终场前4分多钟,76人队还落后15分,此后他们虽然奋起直追,但已经难有回天之力,只能将差距缩小到7分。小奥尼尔为步行者拿下23分,阿尔-哈林顿21分9个篮板。

  76人主将艾弗森和“大狗”罗宾逊都缺阵。肯尼-托马斯拿下20分11个篮板,达勒姆伯特15分13个篮板,威利-格林16分。

  黄蜂92-灰熊97

  黄蜂队前三节落后15分,第四节一度将差距缩小到3分,灰熊最后时刻罚球准确,没有给黄蜂机会。波西为灰熊拿下24分,加索尔18分,杰森-威廉姆斯15分8次助攻。

  拜伦-戴维斯24分10次助攻为黄蜂最高,但他全场26投仅11中,其中三分球9投2中,马什本拿下21分,马格洛伊尔14分10个篮板。

  掘金92-马刺117

  邓肯缺阵,帕克和内斯特洛维奇挑起得分重任。帕克19投11中,拿下29分,内斯特洛维奇20分12个篮板,马里克-罗斯和老将威利斯各得17分。

  安东尼为掘金拿下26分,博伊金斯10投5中,得15分。

  开拓者91-小牛111

  小牛队5连胜。先发五虎得分都达到两位数,沃克25分8个篮板均为全队最高,纳什22分11次助攻,诺维茨基21分。

  开拓者在小牛强大的攻击面前无所作为。兰多夫18分11个篮板,斯塔德迈尔和迈尔斯各得16分,拉希姆13分。

  勇士81-公牛87(加时)

  丹皮尔在常规时间结束前2.4秒扣篮得分,将公牛逼入加时。两队在比赛还有1分多钟时战成81平,此后勇士队一分未得,公牛队连得6分后锁定胜局。

  公牛结束4连败,克劳福德在加时赛拿下5分,全场贡献27分,科里26分14个篮板,新秀辛里奇打出三双:11分12个篮板10次助攻。

  杰森-里察德森为勇士拿下25分,丹皮尔16分12个篮板,卡迪纳尔14分14个篮板。(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