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三次技术犯规终遭停赛 八一男篮为莫科的脾气买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8日23:49 现代金报

  第三节比赛打了4分钟,张劲松回到场边,眼看着广东一次次冲击八一虚弱的内线,此时八一已经落后近20分,而三名内线球员中,吴谦李可已经各自身背5次犯规,胡克也是4犯在身。张劲松看了一眼身边的莫科,他依然是一脸的酷象,不过眼睛里带着几分歉意。张劲松起身,然后一屁股做到旁边的地板上,眼神茫然。

  如果莫科在,我是说如果,也许局面未必会这样。上半场八一还一直顶着,与很多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记者猜测的八一放弃莫科不能参赛的这一场,然后保存体力到下一场去拼的情形相反,所有的人都在拼,张劲松是拼得最凶的,无论前面有多少人在拦着他,他都能强行突进去把球送进篮筐,一向不怎么扣篮的他甚至在隔着一名防守队员狠狠的把球砸进了篮筐。但是毕竟篮球是巨人的运动,得内线者得天下,当积臣和杜峰一次次杀入内线的时候,实力和经验都不足的胡克和吴谦最有限的办法就是犯规。

  “我们本来内线就比不上广东,在莫科缺阵之后更是困难,少了这个点,我们很多战术都打不起来。”阿的江停顿了一下说,“莫科现在很后悔,如果他能控制住自己的火暴脾气,没有累计3次技术犯规的话,也不会被停赛。”莫科是CBA赛场上著名的火药桶,往往在比赛中容易冲动,阿的江说,经过这次教训,相信莫科会有所改变,而莫科如果能冷静的面对比赛时,他将是个令所有对手都头疼的球员。

  “比赛还没有结束,塞翁失马,谁说一定是祸呢?”阿的江的话意味深长。

  (史琳杰)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