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已游上岸大鲨鱼乘胜追击 辽宁盼盼掉级失败到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8日21: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上海东方大鲨鱼队在今晚的CBA保级战最后一场比赛中,以92比88击败来访的辽宁盼盼队。至此,东方队的本赛季比赛也全部结束。

  双方在联赛中结局已定,本场比赛纯属例行公事。在主场卢湾体育馆的球迷也打出了“东方保级无忧志在锻炼新人,愿东方队来年再创辉煌”的标语。两家开场就派出大部分年轻队员经受锻炼,相对而言东方队内线进攻打得较多,而辽宁队反而内外结合表现活跃。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东方队32比27领先结束首节比赛。

  次节双方依然速度打得很快,辽宁队失误多了一些,东方队抓住机会快攻反击,曾以49比39领先。上半场结束东方队57比45将领先优势扩大。在年轻球员中辽宁队的张庆鹏得到全场最高的16分。

  下半场两家更换了几名队员,也加强了防守,争夺变得激烈起来,但因此失误也不断。第三节结束东方队75比61继续领先。最后一节辽宁队打出多个漂亮配合,逐渐把比分差距追近到10分以内,但至终场也未能追上。

  技术统计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