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球迷掷矿泉水清洗赛场 阿的江:赢球不能靠小动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8日18: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东莞消息,CBA总决赛广东宏远123比90主场大胜八一。在宁波雅戈尔被“铁军”狠打一棒子后,回到主场的“华南虎”终于露出利齿,依仗第三节38:16的超级冲击波,广东宏远赢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对决。不过,对于期待看到精彩比赛的人们来说,本场比赛更多地是在犯规、哨声和罚球中进行的。

  球迷狂掷杂物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大概球迷赢球的心太激烈了,比赛进行到第二节还剩2分多钟时,宏远仅仅领先对手五分。由于裁判对宏远队一次不利的判罚,引致看台球迷向赛场狂掷矿泉水瓶,比赛曾一度中断近五分钟。

  当时,国青小将易建联在篮下接队友传球准备上篮时,被八一队防守队员将球打落在地,这个球主教判吴敏华没有吹八一队犯规,而是判易建联失误。这一下惹恼了看台上的球迷,他们一边大喊着黑哨,一边向场内投掷矿泉水瓶和杂物,刚打过蜡的比赛场地立刻被水浸湿。

  面对球迷的不理智行动,宏远队主教练李春江和队员们立刻喝止球迷们,替补队员还用自己比赛用的大毛巾协助清洁工擦地板。宏远队老将李群喊另一侧的清洁工过去帮忙,在一阵忙乱之后,地面上的水渍勉强被吸干,但还有点滑,随后主队王仕鹏还在三分线附近摔了一跤。

  就在球迷们大吵大闹之时,场内的警察和保安如临大敌。由于总决赛第一场,宁波险些酿出球迷骚乱事件,这场比赛明显加强了保安力量,他们分布在球场四周,密切注视着场上随时可能发生的不理智行为。

  还好,球迷们的狂热并没有继续下去,比赛继续进行,宏远队反而越战越勇,在第三节一鼓作气将比分差距拉大到30分,一举奠定了胜局。天天

  阿的江不满偷看行为

  今天的赛后的新闻发布会成了八一队主教练阿的江诉苦水的发布会,他对主队昨天“一位老教练偷看训练”事件连连表示“没想到”。他表示,CBA联赛进行了这么多年,这种事发生还是第一次。

  据阿的江说,昨晚的训练,八一队被安排在了宏远俱乐部训练场。八一队首先到达训练,但在进入到战术演练的关键时刻,将满场记者赶出场后,一心要搞封闭训的八一队领队突然发现在对面高楼宿舍里,有一位老年人边偷看边在纸上记着什么。敏感的八一队立刻停止了秘密的战术演练,而转入一般性的热身和投篮练习。

  阿的江一进入新闻发布大厅就说:“赢球要靠实力,而不是靠小动作。我这次的东莞之行最不满意的是,昨天训练时有一位老教练躲在某一角偷看,这一做法太不光明磊落,这一手段太不可取,是CBA联赛以来我第一次碰到的现像。这个事件完全打乱了我们的备战计划。”

  有记者问:你明天会不会要求换一个场地?阿的江幽默地笑着说:“明天的训练场是现在的比赛场地,因为赛场只有一个,所以很难选。”(天天)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