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姚明隔人重扣震全场 开拓者秘密武器爆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8日11: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上午,NBA常规赛火箭队主场迎战开拓者队,上半场结束火箭队49-50被开拓者反超,姚明暂得6分2篮板3助攻。

  第二节开始后开拓者队又打出6-2的小高潮,一举以30-29反超,自比赛开始后第一次领先火箭队。火箭暂停后换上姚明,但情况没有好转,对手再得4分,将这波攻势扩大到10-2。此后皮亚考斯基右侧的3分球才打破了火箭队的得分荒。莫布里的三分使火箭队咬住比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分。

  半场结束前5分58秒,姚明篮下接泰勒助攻,双手大力灌篮帮助火箭队39-38又反超1分,半分钟后泰勒分球给皮亚特考斯基,后者杀到篮下后又将球交给从后杀上的姚明,姚明得球后面对“盖帽王”拉特里夫的防守没有手软,竟然少见地表演了一次隔人扣篮,单手高高持球砸向篮圈,拉特里夫连姚明的手都没能摸到。火箭主场球迷们都为这难得一见的精彩表演而陷入疯狂。

  但姚明此后出现传球失误,开拓者队趁机命中3分再度超出。姚明又在此节还有3分多钟时领到进攻犯规,只能再次下场。最终火箭队49-50落后对手1分结束了上半场。

  姚明此节2投2中得到4分,上半场得6分2篮板3助攻。火箭队第二节22投仅命中9球,得分最多的也只得到4分,而开拓者队15投命中10球,其中阿卜杜拉希姆替补出场后大发神威,这位全明星级的球员虽然没有首发,但却成为开拓者队的秘密武器,一人4投3中加4罚3中砍下9分,安德森也贡献了8分。

  (RoCkEtBoY)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姚明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