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WCBA第8轮:澳华老将显神威 江苏女篮饮恨长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21: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全国WCBA第8轮的比赛中吉林澳华队主场以106:93战胜了江苏苏宁环球凤凰队。

  首节,江苏苏宁环球凤凰队在卞兰带领下一度反客为主,以15:10领先,此时澳华女篮如梦初醒,孙英、宋英、蒋旭连续命中三分,吉林澳华队迅速以19:17将比分反超。此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澳华女篮仍保持2分优势,21:19,此后虽江苏队命中三分将比分反超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一分,22:21,不过澳华女篮队长蒋旭一记压哨三分将比分定格在24:22,卞兰以2分优势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吉林澳华女篮继续控制比赛节奏,澳华女篮的老将苗波和外援娜塔莎的内线强攻将领先优势扩大到6分,30:24;但此后江苏队2.01外援卡瑞开始发威,内线频频得手,江苏队再度将比分反超33:32;此后双方拼抢更加激烈,犯规也不断增多,澳华女篮凭借老将苗波稳定的罚球再度拉开了比分,44:37,澳华女篮领先7分。此后虽江苏队卞兰的三分将分差缩小到只差4分,但澳华女篮的苗波此后成了比赛的主角,她以自己娴熟的技术不断冲击江苏队内线,吉林澳华将比分扩大至8分,52:44,虽江苏队回敬两分,不过苗波的压哨三分结束半场比赛。吉林澳华女篮以55:46领先江苏苏宁环球凤凰队。

  第三节,江苏队内外开花将比分缩小,57:51。但江苏队为犯规过多付出了代价,两名主力连续犯规,江苏队教练不得不将她们换下场,吉林澳华女篮趁机连续打出快攻,63:51,分差已经拉大到12分。虽江苏队利用澳华女篮失误将比分缩至63:56,但澳华女篮加强防守,在蒋旭和苗波带领下打出16:7小高潮,澳华女篮已经领先16分。79:63;本节最后江苏利用澳华女篮松懈将比分追至79:67,吉林澳华女篮仍领先12分。

  末节,刚开始江苏队12号杨波就5犯下场,虽澳华女篮蒋旭命中本场第五个三分将分差拉大到14分,但江苏队似乎斗志更强,10号候雪花连续命中三分,顽强的防守迫使澳华女篮连续出现失误,江苏队迅速将比分迫近,90:85,澳华女篮的领先优势只有5分。场上气氛瞬间紧张起来,在这关键时刻,澳华女篮队长蒋旭再度力挽狂澜,内外开花,带领澳华女篮打出10:0冲击波,分差又一次被拉大到15分,此后虽江苏利用全场紧逼将比分缩小至10分,但由于时间所剩无几,最终吉林澳华女篮主场以106:93战胜了江苏苏宁环球凤凰女篮。(马文龙)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