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湖人靠裁判昏哨险胜掘金?NBA公开道歉禅师不承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11:02 新浪体育
拉什绝地三分瞬间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NBA裁判吹错了怎么办?认错!

  北京时间2月27日消息,NBA联盟专管NBA篮球运作的高级副总裁斯图-杰克逊今天表示,在昨天湖人112-111击败险胜掘金队的比赛中,裁判在关键时刻出现了误判,并对此作出了道歉。

  “在昨天湖人与掘金的比赛中,裁判迈克尔-亨德森在终场前27.4秒时错误地将比赛吹停,认为场上球员24秒违例。那次判罚是错误的,因为事实上当时球已经碰了篮圈。当比赛被吹停后,比赛监督做出了更正,改判两队到中圈跳球(但错误已经铸下)。这是一次不幸的误判,特别是在一场激烈比赛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的关键时刻,我们对这个错误感到非常遗憾。”

  当时比赛进行到最后关头,掘金队111-109领先2分,安德烈-米勒的在24秒进攻时间快结束时出手投篮,他投出的球未能命中目标,队友安东尼抓到篮板。但裁判吹了24秒违例,因为他认为米勒投出的球没有碰到篮圈而24秒已经结束。

  之后几名裁判在商议后又做出改判,承认球碰到了篮圈,但只能让两队到中圈跳球,结果湖人队得到了球,并靠最后一次进攻中拉什在终场前3.2秒的三分球以1分险胜。

  不过湖人队主教练菲尔-杰克逊在今天湖人与国王之战前依然坚持米勒的球没有碰到篮圈,同时还认为安东尼在抓到篮板前已经侵犯了科比:“很明显球都没飞到篮圈的高度!”

  (Julia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