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丹佛欢迎“强奸犯” 科比:下赛季考虑投奔掘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17:49 新浪体育


科比:你这身队服也挺不错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湖人队以112比111客场战胜了掘金队,科比本赛季第二次来到丹佛,拿下35分10次助攻。赛前就有猛料传出说科比有意下赛季投靠掘金。

  消息首先是丹佛当地一家报纸透露的,在接受该报赛前采访时,科比暗示道:“我过去就说过,本赛季结束后我要坐下来,仔细考虑下赛季的去向,对于每一份邀请我都会认真考虑。丹佛是我可能的去向之一。”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掘金赛前更表示他们准备努力争取科比在今夏加盟,科比的话等于是回应。科比上一次在丹佛打球是在1月7日,由于去年夏天的性侵犯案,科比比赛中每次触球都引来球迷一阵嘘声。去年6月30日,有女子状告在科罗拉多州鹰县旅馆被科比强奸,而丹佛则是科罗拉多州的首府,科比考虑加盟掘金,实在是勇气可嘉。

  而掘金队总经理范德维奇是公关工作做得更到家,昨天赛前他就劝球迷不要意气用事,说有嘘科比的劲不如拿来为掘金队加油,科比立刻心领:“我很欣赏他的这一举动,其实他不用那么做,但他还是做了,以此来表示对我的支持。”

  科比今天得到的嘘声少了不少,在他得分后有许多现场球迷反而为他叫好。赛后科比感动地说:“今天的球迷比上次要好。我不希望太在意那些事,只要打好球就好。今晚他们没有把我当特殊人物来对待。”

  科比落户丹佛的新闻很早就在当地炒开了,早在全明星周末时,丹佛当地的报纸就在头版刊登了掘金队有意引进科比的消息。美国媒体刻薄地评论道:“这就如同在大学生想和珍妮佛-加德娜(59届金球奖电视类最佳系列剧女演员)约会一样可笑。”

  但也不是不可能,掘金队目前还有2200万的工资空间,美国NBC评论员毫不客气地说:“掘金队老总范德维奇腰包里有上千万美元没处花,这是在NBA中除了库普查克(湖人老总)外,每个球队经理的通病。”

  也有美国媒体分析道,科比放出这样的话来,纯粹是为了在与湖人讨价还价时增加砝码。

  不过都别忘了,科比身上还背着一个强奸案,如果罪名成立的话,今年夏天除了监狱他哪儿也去不了。(丰景)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