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休斯顿媒体:苦工抢走状元风头 姚明詹姆斯皆非主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15: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主场作战的火箭队以90-84击败骑士,本赛季两战骑士全胜。新老状元姚明与詹姆斯再次相遇,姚明不但赢得比赛,在场上表现也高出詹姆斯一筹。姚明全场18投7中,拿下17分8个篮板,詹姆斯17投仅5中,只得11分6个篮板。以下是本场结束后,休斯顿当地媒体的评述——

  一支球队最需要什么样的球员?显而易见,最需要那些在选秀中位置靠前的球员,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那些能够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力挽狂澜的球员,那些才华横溢可以为球队带来胜利的球员,那些能够让丑陋的比赛变得美丽起来的球员……要不,就是象威瑟斯庞这样的球员。

  姚明今晚有一些闪光表现,但詹姆斯更加拼命地证明自己不会让任何一个夜晚在静寂中度过。当然,弗朗西斯也不会翻过凑热闹的机会。

  但今晚是为干脏活的大前锋准备的,正是凭借莫布里和威瑟斯庞的出色表现,火箭最终能以90比84战胜骑士,今晚一共有一万八千一百八十四人前往丰田中心观看了本场比赛。

  詹姆斯18投5中得到了11分,另外还有7个篮板和5次助攻。弗朗西斯11投仅2中,得到8分外加7次助攻和4次抢断。姚明则得到了17分和8个篮板。

  而威瑟斯庞给了一整晚都没找到北的火箭队以关键性的支援,尽管此前平均每场仅得4.2分,但他一上场就表现不凡,在6分钟内得到9分。同时他的表现也带动了莫布里,威瑟斯庞全场得到12分9篮板,在他第二节下场后,火箭队让莫布里去照顾2002年第六号新秀瓦格纳。

  莫布里这回也是卯足了劲,让瓦格纳无计可施,火箭队在比赛还剩2分29秒时以7分的优势领先。火箭队接下来浪费了一些机会。姚明盖了詹姆斯一个帽,但布泽尔抢下篮板,补中得分。接着杰克逊在无人看防的情况下投失了一个三分,弗朗西斯给姚明传球,麦克因斯突破跳投得分,并造成杰克逊犯规,麦克因斯一下独得3分;火箭队领先优势缩小到2分,此时距离比赛结束还有1分28秒。

  在比赛的最后关头,莫布里跳投得分,转过脸瓦格纳失手,莫布里将球传到内线,姚明得球后一记重扣,火箭队以85比79领先,此时距离终场还有42秒。骑士队开始采用犯规战术,站上罚球线,弗朗西斯得到两分,杰克逊也得到2分。不过火箭队真正取得比赛的胜利,还得感谢詹姆斯后来的那记三不沾。

  詹姆斯今天效率极低,不过身为前辈的姚明也只是略微强一点,姚明上半场9投2中,但在第二节右肘受伤倒地后,姚明似乎一下被摔醒了,下半场他总算找到了感觉。

  (项云)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