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电台:火箭骑士大打防守战 姚明未占便宜亮点不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15: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月26日休斯顿消息。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火箭队在主场以90-84击败骑士。姚明在对方中锋伊尔高斯卡斯身上也没有占到太多便宜。

  休斯顿当地电台评论员说:“今晚两队为我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最终主场作战的火箭队以90-84击败骑士。双方都把精力放在了防守上:他们的篮板是52??-48,盖帽是9-7,这两项统计均是骑士队领先。一场比赛出现这么多个盖帽和篮板是不多见的。”的确,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两队的防守使对方的投篮命中率仅仅达到39.77%和42.17%,莫布里的22分不算很高,但却是本场比赛中得分最高的球员了。

  电台评论道:“低效率是本场比赛的一个特点。”弗朗西斯的11投2中和三分球两投皆失使其信心受到不少打击,他本场比赛出场42分钟仅仅得到8分。伊尔高斯卡斯与姚明之间的对决没有分出胜负,前者在本场比赛的五个篮板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过他8投4中糟糕的罚篮命中率是其本场表现的一个“墨点”。是的,从赛后统计来看,两队的投篮命中率、三分球个数、篮板、盖帽等统计均不分胜负,而火箭队也仅仅是比对手多命中了6个罚篮,恰恰两队比分的差距也是六分。因此试想,骑士队的罚篮如果能再提高些,比赛的最终胜负结果还很难说。

  本月28日周六早上,火箭队将作客底特律,挑战在转会交易中收获颇丰的活塞队。(小光)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姚明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