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宏远还是紧张李春江不用双外援 杜锋到宁波就失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10:39 体坛周报

  记者肖凡宁波报道比赛前1小时15分钟,宏远队走进雅戈尔体育馆准备热身,偌大的看台空荡荡没有一个观众。但是,一溜儿坐下的队员居然没有一个人说话。

  三个多小时后,宏远球员们离开球馆时,依然个个沉默不语。那一刻,像极了一年前他们首战宁波时的情景,当时宏远输在紧张,这一次,他们还是没能彻底摆脱紧张。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说再多别的都没有意义,怪就怪我们自己打得不好,”赛后回到酒店房间,李春江完全冷静了下来。全场失误21次,最多领先12分、却被对手后来居上,他不可能没有遗憾,尽管他在赛后没有批评任何人。

  但是杜锋看着确实有点紧张。赛前闲聊,杜锋就说头天晚上没有睡好,尽管他没有说明“没有睡好”的原因。他全场拿下18分、10个篮板,但20投5中的命中率实在看不过眼。赛后杜锋的一句话自己揭了谜底——“可能是过于想打好了”。

  杜锋肯定是想打好,不然他也不会在一次配合中未能领会李群的传球意图后,走到李群跟前主动“认错”。相比于他的偶尔失常,宏远队更失望的一点是外援积臣。“积臣的心理素质不好,你没看去年的总决赛里,他就打得不好!”一位熟悉宏远队的人士说。因为在内线打不开局面,李春江索性只给了他29分钟机会,剩下的时间宁愿交给突破好的拉龙。12分、10个篮板,对积臣的期待当然不可能只是“两双”。

  大家都有点紧张。尽管在用人上比起去年的总决赛灵活了许多,但李群此战足足厮杀了46分49秒,还是说明教练组对新人张喆不放心。可是,打到最后李群已是强弩之末,反而让八一小将王中光屡屡得手。“李群到后来体力上是有一些问题,”李春江对此倒也毫不隐瞒。

  不少人期待的“双外援”也到底不见踪影,这同样是宏远出招小心的佐证。李春江赛后承认首战前并未考虑实施“双外援”,但是有了去年的前车之鉴,宏远似乎没有理由不再把胆子放大一些。

  毕竟,这将是今后几场宏远抢占主动的最大变数。

  肖凡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