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怒吼天尊只发挥八成 麦克格雷迪慰问“中弹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10:22 体坛周报

  ▲▲球员工会25日正式代表贝克向仲裁官卡普兰提出了申诉,并要求马上举行听证会。凯尔特人队前不久裁掉了“酒鬼”贝克,导致他损失了约3500万美元,工会认为贝克当时完全可以上场打球。

  ▲▲在25日魔术队开始训练前,麦格雷迪会见了球迷霍德斯顿兄弟,并和他们合影留念。21日力克掘金,麦格雷迪得到了职业生涯的第10000分,但因对裁判不满两次将球踢向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观众席,霍德斯顿兄弟当时捡起了篮球,别人建议他们珍藏这个皮球。

  ▲▲全明星前锋阿泰斯特表示,只要步行者赢球,他在复出后可以出任替补。阿泰斯特刚刚进行了左手拇指手术,极有可能错过剩余的常规赛事,他已开始每天投420次篮。

  ▲▲在与主帅埃迪·乔丹进行完谈心后,25日夸梅·布朗和阿里纳斯表示“冰释前嫌”。在23日惨败给雄鹿后,布朗指责队友们过于自私,而主力后卫阿里纳斯认为布朗在拿到球后要提高得分能力。

  ▲▲25日击沉快艇是小牛自2002年12月起,连续第100场在主场美航球馆卖光门票,这100场比赛中小牛81胜19负。

  ▲▲25日的训练结束后,拉希德·华莱士表示自己目前只发挥出了80%的水平。活塞主帅布朗希望他能更多地参与到球队的进攻中来。

  ▲▲因在23日主场大败于雄鹿的比赛中朝观众席上掷篮球,活塞队后卫斯塔克豪斯25日被联盟罚款5000美元。是役第三节,他对裁判不满,将球扔向了观众席,马上被驱逐出场。

  ▲▲在25日客场负于爵士一役中,超音速教头麦克米伦在第四节因与裁判贾维发生争执被判技术犯规,最终被逐出球场。麦克米伦极有可能遭到联盟的罚款。★朱正光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