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祸从口出莫布里等着大出血?吉诺比利:别拿他当回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10:11 体坛周报

  记者苏群报道莫布利急了,所以他决定花点钱发泄一下,在大骂裁判、讥讽吉诺比利和鲍文是“假摔大王”之后,NBA总部肯定会让他“大出血”一次。

  火箭对马刺的最后一次挑战结束前4分25秒,吉诺比利发疯似地运球快攻到前场,起动慢一拍的莫布利紧追不舍,仍有一步之遥,眼看吉诺比利已经到篮下,莫布利在身后轻推一把,吉诺比利冲出底线,险些摔倒。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这是莫布利的第三次犯规,显然带有强烈的报复情绪,这天晚上他一直在和裁判过不去。吉诺比利罚球的时候,莫布利就在一旁和鲍文打开了嘴仗,除了这个犯规,他另两次都被吹了带球撞人。

  赛后,“老猫”就在更衣室骂开了,面对录音机和摄像机话筒,他说:“蒂姆(邓肯)就算了,可我不明白为什么其他人还值得裁判那样偏哨,每次他们都能得逞。马努·吉诺比利假摔,布鲁斯·鲍文假摔。但我不是假摔大王,我一直在好好打球。”

  鲍文是马刺队外线的头号防守专家,马刺的防守能在联盟排名第一,他功不可没。打败火箭之前,马刺连打了7个客场,无论到那里,对手和当地媒体都在骂他手脚不干净,所以,这次莫布利公开叫板,他已经习惯,当记者一问,他就说:“我可不想睬他,这种话我现在听得够多了。”

  这天的三名裁判中,带头大哥是拥有16年执法经验的10号老裁判加里特森,仅吹过的常规赛就超过1000场,季后赛超过100场,还吹过8场总决赛,虽抵不上太师爷级的巴维塔和克劳福特,却也够得上大师级。另两名裁判马克·戴维斯和里查德森分别拥有5年和6年的裁判经验,莫布利当然看不上,但他这回得罪了加里特森,总部肯定不会饶他。

  莫布利心里也清楚,一旦开了口,就是覆水难收,索性说个痛快,矛头直指裁判:“几个裁判够蠢,居然吃他们那一套,如果你走上前问他们:‘你们看到假摔了吗?’他们就说:‘哦,我知道,下一次我会逮住他们。’可他们下次还会上当,一场比赛来个三四次,比赛就没法打了。所以拜托,如果当裁判,那就有始有终,夏天都上过课,有些哨我都不敢相信他们居然会吹出来,然后他们还大模大样地吹下去,真是脑子有病到家了。称职是一回事,不称职是另一回事。”

  吉诺比利被指名道姓,倒也不生气,甚至还同情地说:“有时候人会气急败坏,说的话可不能当真。”

  可对莫布利来说,气急败坏是一回事,被搞得气急败坏是另一回事。

  等着接罚单吧。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