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赛后谈-闵鹿蕾激将成功 李楠:八一实力不如广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23: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晚,CBA总决赛八一主场106比105战胜广东,先拔头筹。辽宁主场117-104战胜上海。北京队队主场97比88战胜浙江保级成功,而浙江万马和辽宁盼盼共同降级。以下为各场比赛赛后谈——




季后赛第七轮教练赛后谈:

第十四轮教练赛后谈

辽宁对上海教练赛后谈:

上海东方队主教练李秋平     今天的比赛,我们球队表现远不如辽宁队出色,从年轻队员的表现来看,他们还需要更多的比赛经验和各项技术的完善。外援的发挥仍然很稳定,球队的表现基本反应出真实水平和状态。
辽宁盼盼队主教练古吉雄     我们的年轻队员今天发挥得很出色,外线球员在没有比赛压力的情况下发挥很出色。张庆鹏和张继兴的表现很出色,这些年轻队员还需要更多的比赛来提高竞技水平。


北京对浙江教练赛后谈:

浙江万马旋风队主教练刘全胜     今天输了是我们没有打好,中锋受伤回国,没有中锋。
北京万丰奥特队主教练闵鹿蕾     今天主要克制了高德的3分球,虽然进了5个3分球。队员们非常努力,我告诉他们没有退路,只有在北京打赢。


八一对广东教练赛后谈:

广东队主教练李春江     虽然一分之差输给对手,但我觉得我们全队今天表现出了非常强的凝聚力和拼搏精神。至于输球我们回去再总结问题。

    杜锋:今天很想打好,两队的防守都很拼,但是我们的命中率太低了,今天是我们自己没打好,否则局面不会这样。
八一队主教练阿的江     今天的比赛很激烈,对抗性极强,而且始终有悬念,这就是我们八一想呈现给广大的球迷的高水平的总决赛。今年对八一来说很艰难,所以我们的包袱和压力其实早在前段时间就已经释放了。今天两家对外线的防守都非常紧,我们的外线本来还可以更好些,有些机会没把握住,不过总的说来,这是因为两家对彼此的技战术都研究得非常透彻。

    李楠:今天这场球我们赢得非常艰难,比赛也非常精彩。我们实力上跟广东有差距,但是能够打进总决赛我们就不会放弃,我们是八一。接下来客场的比赛我们会继续努力。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