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辽宁男篮为甲B热身练新人 张大网擒鲨鱼告别铁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23:39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2月25日,已经铁定降级的辽宁盼盼男篮在铁岭市新主场以轻松的心态迎战上海东方队,两支球队在比赛中攻多防少,并尽遣年轻队员出战,最终辽宁队以117:104战胜上海队,辽宁队也随着这场垃圾比赛的结束暂时告别了在甲A联赛的主场。

  布朗脚伤未愈,接军独扛内线大梁,而谷立业第一次出现在首发阵容中。辽宁队以18:14开局后,上海队打出一个10:0的高潮。古吉雄赶紧派出布朗替下接军,连得6分追平比分。第一节临近结束时,谷立业接到岳鹏飞的吊球扣篮得分,这也是他在CBA的第一次肆意飞翔。

  在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以34:34进入第二节后,辽宁队利用快攻打出一个8:1的小高潮。见内线占不到便宜,上海队干脆用外线的爱里克斯换下赖文,爱里克斯里突外投瞬间把比分追至52:53,好在最后3分钟内在布朗和张继兴一内一外的夹击下,辽宁队仍以67:63结束半场。

  第三节,上海队再次派上中锋外援赖文。海瑞的三分球把比分追成73:73平,王立刚的突破还造成谷立业6犯下场。不过渐入佳境的布朗疯狂的抢篮板之余在对方篮下的手风也很顺,81:75,辽宁队再次超出。几度起伏之下,上海队斗志渐馁,以86:94落后进入第四节。

  最后一节开始不久赖文也6犯下场,失去内线的上海队干脆放弃了比赛,换上5名年轻队员,辽宁队趁机打出一个13:0!把比分扩大到107:86。比赛进入垃圾时间后,古吉雄派上孙明、胡博等一个赛季也没有获得出场机会的队员,把主力换下休息,准备客场的甲A最后一场比赛。赛后,双方教练对年轻队员的表现表示基本满意,辽宁队主教练古吉雄表示:“辽宁队现在最大的财富就是年轻队员,有这样的机会给年轻队员以锻炼的机会也是降级情况下唯一的好事。”(辽阳日报赵越)

  技术统计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