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休斯顿媒体:火箭全无竞争力 姚明无法率队出困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14: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上午,NBA常规赛火箭队客场77-86负于马刺队,姚明得到20分4篮板,赛后《休斯顿纪事报》点评了这场比赛,认为“火箭队继续臣服于马刺队”。

  火箭队打出了可怕的第二节,但三节也算可以,在马刺队突然惊醒之前火箭队感觉良好。但马刺队加强了防守和进攻力度,稍微施加了一些压力,火箭队便开始嘎吱嘎吱作响,直到最后坠毁。

  马刺队凭借第四节的流畅进攻以86-77在SBC主场再次击败火箭队,对于火箭队来说,这场失利和周日在达拉斯输给小牛那场非常类似。火箭队也有打得不错的时候,下半场还一度领先过,但到了决定胜负的时候,他们便无法和来自达拉斯或者圣安东尼奥的战士竞争。

  马刺队在第二节初段领先14分,但火箭队连得9分,包括姚明的勾手得分,之后弗朗西斯在半场结束前连得4分,火箭队很快便抹平了14分的差距。第三节打了8分钟后他们还领先3分,到那时为止,火箭队的进攻就像自己所期望地那样在马刺队的防线前显得非常有效。

  但在第四节到来前4分钟,火箭队的火力便开始被封锁了。

  在那4分钟内火箭队出现了5次失误,马刺队打出12-3的攻势,带着6分的优势进入第四节,接着又连得第四节的前4分,火箭队从第三节末段开始在长达11分钟内只能靠罚球得分,形势也从领先4分变成落后12分。

  马刺不断施加的压力让火箭队分崩离析。

  从第三节末段火箭队被超出3分时开始,接下来的12分钟内火箭队17次投篮仅命中了4球,被马刺队打出一个26-8。在第四节的前7分钟内,火箭队一共只得到3分,接着马刺队用一记精彩的进攻基本确定了胜利。邓肯从后场直接将球准确地扔给前场的队友吉诺比利,后者在没人防守的情况下轻松上篮得分。

  姚明艰苦的跳投终于结束了火箭队的得分荒,他全场16投命中了10次,拿到20分,但他今天只打了33分钟,无法带领火箭队走出困境。邓肯得到27分13篮板,吉诺比利替补出场后得到21分,不过决定胜利的还是马刺队的防守。

  (小新译)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姚明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