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詹姆斯不惧“大舞台” 骑士队的季后赛不再是梦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13:23 体坛周报

  在离麦迪逊广场花园不远的一幢大楼上,詹姆斯的户外广告足足占据了四层楼,广告词很煽情:“被选中的人,他让球场视觉疯狂”。这样的巨幅广告自然引起了尼克斯战将们的不满,正在养伤的射手休斯顿直言不讳:“这儿是我们的地盘,我们每天都要驱车经过那儿。”

  麦迪逊广场花园历来是NBA球员心目中的最大舞台,可惜新秀在这儿难有出色表演,
休斯顿1993年第一次代表活塞在麦迪逊就只得到6分。2月22日,詹姆斯首次作客麦迪逊,在队友伊尔戈斯卡斯的帮助下,“国王”率领骑士马踏麦迪逊。

  22日现场坐满19763名观众,詹姆斯母亲格洛里亚以及众多亲朋好友、导演史派克·李、好莱坞艳星朱莉安娜·摩尔等都来到现场,一睹“国王”风采。由于詹姆斯和尼克斯队教头威尔肯斯握手示意,开球时间被推迟了片刻,詹姆斯解释说:“我必须向传奇教练表达敬意。”

  骑士主帅塞拉斯则在赛前调侃道,他不知道如何准备与尼克斯队之间的比赛,因为对手近来的人员变动太大。终场前7分06秒时,骑士已领先23分,詹姆斯和中锋伊尔戈斯卡斯击掌庆祝。麦迪逊的球迷们此时倒戈大嘘本队球员,现场还有人高呼弃将范霍恩的名字。

  马布里仍在努力,全场拿下30分的他在最后一节独取20分,还剩6.1秒时,主队将分差缩少到只有4分,但詹姆斯两罚两中,本赛季骑士对尼克斯3战皆捷。全场詹姆斯20投7中得22分5个篮板,伊尔戈斯卡斯贡献31分15个篮板,立陶宛人甘愿充当绿叶:“詹姆斯应该得到所有的关注,我只是要做好我的工作。”

  骑士老板冈德兄弟终于可以扬眉吐气,22日戈登·冈德特地到现场观看比赛。他表示满意球队目前的发展,“球队的发展正是我们所期待的,我们有很大机会杀入季后赛。”在还剩25场比赛时,骑士23胜34负,离东部第8名热火只差一场半球,季后赛不再是梦想。

  让老板高兴的还在后头,24日詹姆斯和大前锋布泽合取45分,率队在落后25分的逆境下击溃黄蜂,这是骑士建队以来最伟大的逆转战。

  人气急升给詹姆斯带来滚滚财源,他和一家泡泡糖公司在23日签订了4年500万美元的合同,这样,他的合同金额累计达到1.35亿美元,包括耐克7年约9000万、雪碧1600万、朱伊斯电池公司800万、球星卡500万美元。24日詹姆斯成熟地表示:“钱不是主要的,我只不过想尝试一下新的体验罢了。”

  刘振卿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