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科比争夺战正式打响 湖人老板:他一辈子都是我们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13:20 体坛周报

  记者沈知渝报道

  科比复出,湖人无坚不摧。22日晚,他们在菲尼克斯以104比92大破太阳,科比攻下40分,还有全队最高的7个篮板和5次助攻,这也是他本赛季第二次得分达到40大关。

  科比全场25投15中,第四节再唱独角戏,拿下16分,他的得分方式也层出不穷,甚
至有一个5米外的擦板投篮,据他自己说这是“偷师”邓肯而来。“似乎每次我参加全明星赛,都会从别人那里学到一些新东西,”科比乐着。对于自己的表现,他轻描淡写地说:“健康。健康。我现在非常健康。因为这样,我可以按自己的方式移动,快速,敏捷。”

  拿下20分的佩顿有自己的烦心事,因为与勇士队的克拉克斯顿对打,以及缺席全明星周末的“技巧挑战大赛”,联盟开罚单:前者罚款15000美元,后者罚款25000美元。“四万块啊!”“手套”的脸上困惑而无奈。他称自己在全明星周末前“17次”说过无法参加技巧赛,可联盟官员坚持他们到赛前两天才接到官方通知。获得技巧赛冠军的戴维斯的奖金正好是25000美元,如果联盟想图方便,直接让佩顿给戴维斯写张支票就行了。

  这只是湖人的插曲,现在焦点都在科比身上。在湖人最近的四连胜中,他每场得到33.5分,命中率高达59.8%,连“鲨鱼”都捧场:“我觉得他可以打得更好,现在他恢复得挺慢。”科比也彻底征服了随队观战的老板杰里·巴斯。比赛进行到第三节时,巴斯接受了ESPN的采访。他表明了对湖人三巨头的签约态度。他对奥尼尔和菲尔·杰克逊的续约并不坚决。“沙克合同还有一年,实际是两年(奥尼尔下赛季后可结束合同),赛季后我们会好好谈谈,”巴斯说。杰克逊更让他迷惑,“我真搞不懂他,有时他坚定地要执教,有时候他好像又不想当教练了。”

  只有科比是巴斯铁了心要留下的,“我相信他这一辈子都会是湖人,”巴斯一字一句地说。看到科比在第四节的火爆表演,他脱口而出:“他是全世界最好的球员。”本赛季结束就成自由身的科比又对记者来了次推手:“我现在没法给你们诚实的答案,我不会只为了钱打球。赛季完了我才会估量这事。”但奥尼尔已经旗帜鲜明地表示:“我可不会让薪水狂降的,(加内特)会那么做,我可不会同意。我的身价早就被证明了,这就像2加2等于4一样。”

  对于无望夺冠的球队,争夺科比之战已经开始。据说科比的父亲乔·布莱恩特已经向太阳队通气,希望儿子以后在这里打球。太阳队现任教练丹东尼是科比熟识——他幼时在意大利时,丹东尼是最好的意大利后卫之一,科比曾说过“他是我最早的篮球英雄”。所以菲尼克斯的记者追着他:“这里的球迷喜欢你,希望你到这里来。”科比不置可否地笑了:“是吗?那对我意味着很多。”不过这更像应酬,因为当他了解巴斯的态度后,也那样笑:“太棒了。他是老板啊。”

  沈知渝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