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万丰奥特打响“首都保卫战” 浙江万马难逃一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10:10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王晓露杭州报道 “CBA打了9年,我们浙江队就参加了5次保级大战,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比这次还危险的我们都挺过来了,”万马的准备会上,被称为“保级大师”的叶湘玉总经理给全队作动员,“我们常规赛两胜北京,明天要有信心再把他们拿下来。”

  可是叶湘玉这两天晚上怎么都睡不着,她心里比谁都明白,万马这一次恐怕难逃一劫。今晚一旦失利,万马就正式降级。而一切看上去都对万马不利:北京队的新外援比停赛
的杰米尔更难对付,他们在家门口打的是“首都保卫战”;而万马不仅没有中锋,上一场惨败更是伤了自己的元气。

  “我们不怪天,不怨地,只能怪自己,这么好的形势都给自己糟蹋了,”叶湘玉依然对错失前一场上海人送上门的胜利而耿耿于怀。她坦言,即使在开赛时万马8连败的时候,她都没料到最后会身陷绝境,甚至一直对打保级战怀着一种优越感。谁让浙江篮球是“年年保级年年保”呢。可常在河边走,难免不湿鞋,对困难的估计不足导致了今天的万马只能背水一战。

  所以万马同时作好了降级的准备。一到北京,叶湘玉就到篮管中心索要了新一年甲B(CBL)的竞赛规程。一个好消息是,明年的CBA会扩军,CBL前两名的队伍当年又可以升上甲A,但一个坏消息是,竞赛规程中规定,CBL第一阶段的比赛不能使用外援,这又让叶湘玉犯愁了。也许今天这一降,浙江篮球几年内难以翻身。

  “我们是一只脚踏进悬崖的人了,还能有什么想法,明天先拼一拼吧,”郑武对形势也很不乐观,“一颗红心,几手准备。作为土生土长的浙江人,我对家乡篮球的那份感情是不一样的,所以我表过态,如果万马降级了,我也要继续打下去,一直打到万马再升上来为止。”

  (王晓露)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