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韩掌门欲快刀斩乱麻 进?退?盼盼走在岔路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10:02 沈阳晚报

  盼盼降级了,那么,辽宁男篮该怎么办?在人们都急着分析球队的战术打法、新老交替等原因的时候,俱乐部老板韩召善却从另外一个角度开始思考:进还是退?辽宁男篮的投资方已经走到了十字路口,要么继续做下去,把盼盼做大做强,要么退出,彻底与篮球再见。

  假如有人接手我们可以退出

  说起盼盼队的降级,韩召善显得很磊落,他说:“我是俱乐部的总经理,降级的主要责任在我。”不过,磊落的背后,韩召善已经思考盼盼以后该怎么办。昨天,韩召善本打算要到省体育局与局领导“研究”,因为体育局的主要领导开会不在沈阳,韩召善只好把此事搁置一下。但这次研究并不是简单的研究,这将决定盼盼是否能继续干下去。说起盼盼的降级,韩召善认为这是谁也不想看到的事情,但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因为前几年辽宁男篮的人才流失严重,现在这种情况,谁干也干不了。所以盼盼想继续干下去的话,必须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耐人寻味的是韩召善的一句话:“我想尽快和体育局的领导研究一下,假如有其他的人愿意干,我们同意将球队交出去。”虽然韩老板一再强调盼盼要继续干下去,但这句话似乎预示着什么。

  再干不能敷衍必须战略调整

  说了句“冒进”的话,韩老板马上又表示,他最希望的是盼盼能够全面调整,要干就要干出点名堂来。“我们冠名了几年了,而且管理俱乐部也两年了,队员们对盼盼也非常信任,所以如果没有别人接手,盼盼还想继续做下去。”这句话见证了成功企业家的性格。韩召善透露,他这次和体育局领导如果“研究”明白了,就要对辽宁男篮进行一下战略调整,要做长期打算,要签约就签个十年八年的。这也是他“研究”的核心所在。

  韩召善特地强调一句话:“我觉得降级是件好事,让问题彻底暴露出来了,只有暴露出问题,才能解决问题。如果今年不降级,球队明年还是老样子,这样下去,又有什么意思呢?”

  显然,韩老板不想敷衍。韩召善说:“如果想继续干,必须大调整,请外教,因为‘名师出高徒’,这几年,辽宁男篮的水平并没有提高,如果我们继续干,绝对不容忍这样下去。”本报记者詹德华报道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