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挑战克星火箭欲还以颜色 范帅:姚明失误有点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4日16: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场苦战刚过去,另一场恶战又在眼前,这就是NBA。

  北京时间2月25日上午,昨天刚经历三个加时苦战的火箭队将作客圣安东尼奥,与“克星”马刺队进行又一场恶战。

  虽然弗朗西斯和莫布里昨天赛后吵着要庆祝胜利,但火箭队还是保持了一定的清醒
,毕竟一支立志进季后赛的球队和一支扳着手指头数日子等待重建的球队要打三次加时才决出胜负并不正常,“我们都没想到会打到最后一分钟才决定胜负,幸运的是我们都坚持战斗到了最后一刻。”弗朗西斯表示。替补前锋泰勒则称:“虽然那是一场不错的胜利,但我们并不为自己的表现感到满意,如果我们明天打马刺时还是那样,我们将吃到苦头,他们不用进入加时就可以灭了我们。”

  范甘迪也不满意,尤其是火箭队昨天上半场的表现,因此赛后谈到那是本赛季NBA最长的一场比赛时他回应道:“我觉得上半场更加漫长。”

  尽管姚明昨天砍下41分并送出7次助攻,范甘迪也没有认为姚明在处理球上表现得更好了,他表示:“姚明昨天还是出现了5次失误,不过昨天那场比赛时间也比较长,我还不能肯定在正常比赛中他是否还会出现那么多失误。”

  泰勒也认为姚明只是打出了应有的水平:“他本来就有能力将球送进篮圈,我们只是像平常一样打,姚明投中了许多球,但我们并非特别制订了和平时不同的战术。”

  不过正像《休斯顿纪事报》记者费根说的:“火箭队最终赢了,最终能投中目标了,也最终看到姚明通过疲劳的考验,带领球队取得了胜利。”

  “最关键的是我们继续在主场取胜东部球队,在输给小牛队后我们急需这场胜利。”弗朗西斯说。拿到这场急需的胜利后火箭队得以稍微摆脱前天输给小牛队的阴影,用另一种姿态去面对明天的对手马刺队。

  “我们希望再次和他们交手,”莫布里说,“这个赛季他们赢了我们三次,但其中有2次打得不分上下。他们到我们的主场赢了我们两次,在他们的地盘赢了一次,明天我们又要去他们那里,我们必须更加努力给他们点颜色看看。”

  但这并不容易,昨天那场胜利确实鼓舞人心,但明天火箭队要面对的对手却是他们的克星,火箭队在圣安东尼奥已经连续12次输给马刺队,自从邓肯98年加入马刺队后,火箭队就从没在客场赢过他们。算上主场,这几年来火箭队对马刺队22次交手仅赢过2次,最近6次全部告负。

  不仅如此,本赛季火箭队客场打西部球队时14场也只赢过2次,对中西区球队则7战全负,其中对同在德克萨斯的小牛队和马刺队就输了5场。

  “我们要好好休息休息,明天是我们本赛季最后一次打马刺队,我们需要做得更好才行。”弗朗西斯说。“我想我们确实提高了不少,队友们彼此也更加信任了,这会给我们不少帮助。”

  打完马刺,火箭队将进入一个关键时期,他们之后的10场比赛有9场是在主场,其中将连续面对湖人、小牛、灰熊等位居西部前列的强队。这一阶段的战绩将决定火箭队能否进入季后赛,或者说将决定他们以什么位置进入季后赛。

  不过火箭队暂时不想考虑那么多,“还有27场呢,我只想继续集中精力打好每一场比赛。”弗朗西斯说,他们要面对的首先就是明天对马刺的恶战,面对这样的对手,他们当然没有精力去想更多的。

  新浪体育北京时间25日上午9:30将图文直播火箭vs马刺,敬请关注!

  (Julia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姚明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