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等来复仇日宏远上下红眼 李春江:3比0 我们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17:16 南方体育

  □特约记者苏苏东莞报道

  2比1才淘汰了吉林,决赛权到手了,却多少有些不爽,但终于再次面对八一队,拿到了复仇的机会,李春江和他的队员们又难免踌躇满志。3比0,李春江像是给自己打气似地放出了这么一个豪迈的预言。

  22日晚,在赛后休息室里,李春江豪气万丈地对球员们说:“抓紧时间调整,我们还有一周的时间,最多下周日,我们一定拿下,结束这个赛季!”

  李春江赛后表示:“我很感谢队员在比赛中付出的努力。在这两场中,我们的球员在比较困难的情况下能够战胜自己,坚持自己的打法。”对于即将到来的总决赛,李春江显然信心十足。他认为:“我们球队在今年最大的提高就是心态上比去年好了很多。尽管在最近的比赛中我们也有一些不稳定的地方,但是到了总决赛我们知道它对于我们的重要性。我们会全力以赴,争取实现我们为之奋斗的梦想。”

  当然八一队在近期的表现让人刮目相看,尤其他们越到关键的比赛越有强悍的表现,对于这一点,李春江并不讳言。但是他表示:“经历了去年总决赛的经历,我们知道在比赛中我们需要解决什么问题,也知道怎么去解决。”

  在星期六听到八一队战胜江苏队的消息,广东队的球员们都会心一笑:果然又是八一,复仇的机会来了。

  朱芳雨表示:“今年可以报仇了,我一定不会让李楠轻松得分的。”李群则是一脸的刚毅,这也许是他球员生涯夺冠的最好时机了。在他心中一直盼望着这个时刻。“相对来说,我们今年的经验要丰富很多。因为去年我们几乎所有的球员都没有经历过总决赛,今年有了去年的经验,我相信我们不会再像去年那样。对冠军我们很有信心。”去年用一个重扣结束了一个赛季的易建联也期待着“拿回属于我们的东西”(去年总决赛后阿联的话)“今年的总决赛对我来说当然感觉不同了,毕竟我们去年就经历过了。我们清楚比赛的残酷,这也是我们今年联赛一直奋斗的目标。我对拿到冠军充满信心。”也许最保守的只有杜锋了。尽管也同样充满信心,但是他还是表示,今年的八一队依然还是很强。尤其是他们在主场的优

  势。“这一点给我们不少困难,打他们难度可能还要比江苏队更大一些。但是关键还是我们自己处理好自己的问题,而不是对手。”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