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23日-詹姆斯朝圣篮球圣地 怒吼天尊错失建功良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14: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NBA再战9场。火箭队苦战三个加时,才艰难地击败鹰队,姚明创下NBA职业生涯得分和助攻新高;湖人三大天王发威,淹没太阳;中西区榜首球队大战,马刺让森林狼受伤;国王面对缺兵少将的猛龙队,上半场竟然只得39分,创下赛季新低,还好下半场他们恢复生气,没有在多伦多失足;詹姆斯第一次到篮球麦加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他与队友表现出色,取得了胜利;“怒吼天尊”华莱士加盟活赛后正式上场,但他最后时刻错失为球队取胜机会……以下是各场比赛的综述;

  鹰队121-火箭123(3加时)

  湖人104-太阳92

  马刺94-森林狼92

  国王96-猛龙81

  猛龙队缺兵少将,卡特和罗斯都因伤缺阵,穆雷又被球队禁赛,不过他们还是让国王上半场得了本赛季最低的39分。国王队上半场落后8分,但下半场重雄风,击败猛龙。

  斯托亚科维奇拿下27分,毕比第三节拿下12分,全场贡献21分,代替布拉德-米勒打先发的桑盖拉拿下15分10个篮板。猛龙队5连败,博什拿下20分。马绍尔18分13个篮板。

  骑士92-尼克斯86

  状元秀詹姆斯第一次在纽约的麦迪花园广场演出,但他一点也不怯场,拿下22分。骑士队这场的得分王不是詹姆斯,而是中锋伊尔戈斯卡斯,他拿下31分15个篮板,布泽尔14分17个篮板,迈金尼斯13分。

  尼克斯一度落后23分,但最后一节奋起直追,但未能翻盘。马布里全场出手34次,但只命中13个,全场拿下30分6次助攻,肯尼-托马斯16分11个篮板。

  爵士80-步行者94

  步行者主帅认为他们受到了裁判不公正的待遇,当米勒上半场被吹进攻犯规时,他再也忍受不了,冲进场上抗议,虽然助理教练和球员将他推回教练席,但他还是得到两次技术犯规,被逐出场。

  步行者在第三节落后4分,但此后打出17-2的攻击波,在第四节开始5分钟后领先11分。小奥尼尔拿下21分10个篮板,克罗希尔替补上场,7投5中拿下15分。

  基里连科为魔术队拿下22分,拉贾-贝尔21分。

  魔术87-活塞86

  活塞队全新阵容出战,但没想到却栽在魔术队手上。麦蒂在最后10秒从比卢普斯手上抢断成功,霍华德得球后晃过汉密尔顿上篮得手,将比分扳平,他还造成对手犯规,加罚中的,将比分反超。新加盟活塞的拉莎德-华莱士最后一投没中,未能挽救活塞。

  魔术队三连胜。麦蒂全场20投仅3中,得了19分,霍华德拿下20分8个篮板,古登14分。

  活塞最近9场输了8场。汉密尔顿23分,新加盟的拉莎德-华莱士先发出场,但17投仅5中,只得14分,本-华莱士抢下13个篮板。

  雄鹿113-奇才85

  里德为雄鹿拿下25分,梅森14分,乔-史密斯12分10个篮板,斯基纳12分12个篮板。奇才5连败。阿里纳斯21分,海耶斯16分。

  凯尔特人87-超音速108

  刘易斯为超音速拿下28分,雷-阿伦20分10次助攻7个篮板。凯尔特人6连败。皮尔斯34分6次助攻无济于事,里基-戴维斯12分。

  (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