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邓肯会罚球马刺长征仅丢一阵 狂人不解风情遭埋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14:16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NBA常规赛森林狼队92比94主场不敌马刺,停下五连胜的脚步。马刺队凭借邓肯在末节稳定的罚球,最终将胜利牢牢抓在手中。

  泰科格鲁在第二节拿下13分,并且抓下了职业生涯最高的14个篮板,吉诺比利。马刺队的客场之旅取得了6胜1负的成绩,只在周五晚87比89惜败在骑士队脚下。

  “能以这样的成绩结束客场之旅太不容易了,”邓肯赛后由衷地表示,“我们知道
这很重要,因为我们要和他们打上四场比赛,而且还很有可能在季后赛中相遇。”

  前三节邓肯的罚球命中率为6罚2中,但到了第四节立刻大变样,8罚7中,无愧于MVP的称号。赛后主教练波波维奇赞叹道:“他是我们队中的灵魂,就象加内特在森林狼队的地位一样。”

  加内特本场比赛拿下了28分10篮板,但在关键时刻没有能够帮助森林狼实现逆转。比赛的最后关头,卡塞尔发现斯普雷维尔在侧路,正准备将球传出,但吉诺比利死死将他缠住,直到比赛结束。

  卡塞尔说:“大家互相误会了,弄不清最后那球究竟要打哪边。我想这样,斯普雷维尔想那样。你知道我的意思。比赛达成那样你还能说什么呢?”全场比赛卡塞得到24分,斯普雷维尔得到15分。

  加内特表示:“他们不光是一支防守出色的球队,他们建立了一个王朝。至于我们,每输一场比赛就要从中学到点东西。”

  这是内斯特洛维奇自从转会马刺后首次回到森林狼队主场,全场球迷都用嘘声来欢迎他,对此老内无可奈何地说:“球迷就这样。我习惯了,欧洲球迷比这更糟。”

  在过去11次交锋中,森林狼队7胜4负,但在过去的21场比赛中他们是11胜10负。(丰景)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