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高德“勤恳”难救主 东方“大鲨鱼”基本逃离保级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13:22 新闻晚报

  上次在客场战浙江,东方队表现让人失望,高德带领浙江队发动的进攻让东方队无地自容。而昨天,在主场卢湾体育馆,东方队依靠小将的出色表现拿下比赛,这样从理论上说东方队基本已经逃离保级圈混战。

  老将伤病小将生猛

  东方队老将章文琪昨天一直坐在场边静静地看队友们打球,甚至连上场名单上都没有他,最后得知章文琪是由于伤病原因而不能上场。而另外一位队中老将刘炜的下场则是由于在第一节比赛中不幸肘部受伤而临时被换下场,刘炜下场时表示:如果郑晓明实在不行的话,他就继续上场打球。

  队中两员老将不在场上,王立刚、王勇、郑晓明都被派上场。顶替刘炜上场的郑晓明在刚上场的时候在对对方球员的防守上表现不是很好,但是越到后面郑晓明的表现越来越进入状态,由于速度的优势,他一个人多次快攻至前场上篮成功,对于郑晓明的后半段表现李秋平表示满意。而昨天比赛中真正给东方队带来胜利的却是王勇和海瑞两人,海瑞作为首发在上半场比赛中就投出了9个三分,而到第四节东方队的优势在不断被消磨的时候,王勇和海瑞两人的三分频频命中,最终帮东方队赢得这场重要的比赛。整场比赛,海瑞拿下24分为全队最高,而王勇也拿下宝贵的17分,郑晓明助攻4次拿下8分。

  内线不行押宝高德

  主席台上威尔斯一脸怒气,8899浙江输给东方队一帮年轻人,保级圈形势已经明朗。对于浙江而言接下去的两场比赛都不能输掉才可以保级。曾经夸奖自己队员已经开始明白自己的战术方针的威尔斯昨天将队员们狠狠批评了一顿,他说:“在这场比赛的备战中,由于两连胜,部分队员就出现了情绪上的问题。教练组一再提醒没有想到今天的比赛状态还是不行,根本没有斗志,一点精神也没有。”

  相比较于东方队出色的三分和赖文在场上对篮板的保护,浙江队没有高中锋是最大的败点。虽然有状态最佳的外援高德一人为全队拿下50分,浙江队其他人基本上处于梦游状态,三分远投13%的命中率让威尔斯自嘲地认为打出88分完全就是应该的。而对于浙江队昨天的表现,李秋平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浙江队的表现很差,不在水平上。

  大鲨鱼基本保级成功

  理论上东方队在接下去和辽宁队的两场比赛中只要拿下一场就可以保级成功,现在的辽宁队在李秋平眼中是一支铁定降级的队伍,同时该队由于自己管理队员方面的一些失误造成人员不整的状况。所以,战胜浙江队后李秋平的心情十分好,他表示:现在保级圈中的形势对东方队来说很好。由于下场是战辽宁,他现在的积分是排在最后一位,这样对于东方队来说压力就较小了。

  昨天晚上,广东队133105战胜吉林队后,2003至2004赛季CBA总决赛将在广东队和八一队之间进行。本报实习生金雪旦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