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已非菜鸟冷对“大竹竿” 自称身高“1米8”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10:12 体坛周报
两位巨人比高
(点击看大图)

  记者苏群报道

  联盟中两位最高的人碰到一起,总有人想比较一下到底谁更高,姚明还是布拉德利?

  好事者如NBA的官方摄影记者格伦·詹姆斯,一定要完成这个心愿。所以小牛和火箭的比赛没开始,他立刻安排两人一定要站到一起摆个POSE。姚明早已没了这个兴趣,他嘀咕说:“不是早就拍过了吗,还要拍?”原来,姚明第一次打小牛时,就有记者拍过类似的照片,可那时候姚明是新来的菜鸟,连嘀咕的权力都没有。

  布拉德利却很开心,原来他从来对姚明的“官方身高”不服,说:“他有7尺6(2.29米)?如果他
是7尺6,那我就是7尺8(2.34米),他可没有7尺6。”

  也不知道布拉德利哪里听来的姚明是7尺6,因为在NBA的官方注册中,姚明标为7尺5(2.26米),布拉德利的“官方身高”是7尺6,所以他不服。姚明才不在乎他到底多高,以前他一外出,遇到有人问,姚明,你多高?姚明常常闷声闷气地回答:“1米8。”

  和布拉德利背靠背站在一起,姚明的个头看上去似乎真的只比布拉德利矮两三厘米。可看他照片中的眼神,早已不是去年的菜鸟。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