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功勋教头目睹辽篮跌落深渊 布朗道歉伤得不是时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2日23:58 华商晨报

  晨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智大永)布朗成了昨晚最悲情的人物。他受伤了,他倒下了,但他为辽篮战斗到了最后一刻。

  本来已是仇家的两队在昨天的比赛中还是上演了感人一幕,布朗在上半场还有27秒结束时将左脚扭伤,他痛苦地倒在了地上,队医迅速地冲到了布朗的身边,对他进行了紧急的处理,但是他还是无法站立起来。技术代表命令裁判迅速将场上处理干净,并立即重新开
始比赛。这时北京队的外援奥得捷与接君两个人一起将布朗架了起来,并把布朗送到了替补席上。队医用冰块将布朗受伤的左脚包了起来,但是从布朗的脸上还是能看出他的伤很严重。此时前北京奥神的老将马健来到了布朗的身后,用英语问布朗:“Can I help you?(我可以帮助你吗?)”布朗十分痛苦地告诉他:“谢谢,不用。”

  比赛后,布朗立即被送到了医院进行治疗,队医告诉记者:“布朗的伤势不太严重,他只是筋腱受伤,用不了多长时间就会好的。”而布朗见到记者时的第一句话却令人感动,“Sorry,我没能在最关键的时刻帮上忙,这令我遗憾终生,但我永远喜欢辽宁队。”

  吴庆龙:辽篮还会杀回来的

  晨报讯(记者董南迪)面对降组的残酷事实,辽篮前主教练、著名国手吴庆龙在难过之余仍对队伍的未来充满了信心,“我相信,辽篮还会杀回CBA的!”

  客场再负北京,辽宁男篮已经输掉了整个保级战,等待他们的是降组的现实,赛季之初的夺冠豪言在此刻显得那么缥缈和遥远,作为电视台解说顾问的吴庆龙在摄像机前也不禁低下了头。“对于辽篮拼杀了一个赛季得到这样的结果,我非常的遗憾。取得这样的成绩有着多方面的原因,但总体看来还是我们队的新老交替没有彻底完成。”作为辽篮的老臣子,吴庆龙说出这番评价时显得十分无奈,毕竟他见证了辽篮最辉煌的一段时光,但现在历史上首次降组也在他的视线里发生。“辽宁男篮有着悠久的历史,现在这支降组的球队当中也有着像郭士强、边强这样优秀的球员,或许是现在新老队员还没有完成交接。这个赛季有得也有失,在总结所有经验教训之后,相信他们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以优异的成绩重新杀回CBA联赛当中。”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