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老尼尔森大赞秘密武器发威 纳什:小牛该抛弃传统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2日19:12 新浪体育
姚明感受墨西哥风味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客场作战的火箭以88-97不敌小牛。在中国男篮新主教练哈里斯面前,姚明表现一般,10投7中得了14分5个篮板。

  小牛队主教练老尼尔森赛后认为替补出场的墨西哥球员纳胡拉和新人霍华德是他们成功反击的功臣:“他们俩是我们上半场能缩小差距的唯一原因,纳胡拉完全领导了我们的防守,我喜欢在我们打区域联防时他们俩所做的一切。”

  火箭队开局其实不错,趁着小牛队前14投仅中1球打出了19-3的开头,第一节就以30-16领先,但第二节便给对手追近了差距。

  “比赛一开始
他们顺利得无法再顺利,而我们则糟糕得无法再糟糕,但我们改用区域防守发挥了作用,我们希望尽可能地压迫他们,我们第一节没有做到这一点,但后面的三节我们显然做到了。”

  纳胡拉和霍华德在小牛队改打区域防守后发挥了重要的作用。纳胡拉赛后表示:“比赛初期一切都对我们不利,因此我知道我们必须做出一些调整,因为我们那时打得实在太臭了。”

  霍华德则说:“我们都不希望看到象我们今天那样的开局,因此我替补出场后一心想给球队带来一些能量。”

  而纳什则从这场胜利中看到了别的东西,他认为小牛队应该看清他们的人盯人防守的局限性,可以考虑考虑打区域联防了。“我们应该检讨一下我们的人盯人战术,当我们打人盯人时,我们总是做得不够好,我们不能再继续坚持使用我们并不出色的防守方式了,谁会管什么传统不传统呢?现在我们就只有打区域联防能奏效。”

  不管怎样,胜利的感觉总是好的,开局不顺但最终仍拿到17分10篮板的沃克就是这样认为的,他在后半段改打起组织前锋的角色,全场贡献了5次助攻。赛后他表示:“这是我职业生涯中第一次打出这样的比赛,在我投出的球屡屡不中后居然能通过别的方式闪光。这是一种调节,我真的很喜欢这种感觉,太完美了,我们甚至有希望在进攻上打得更加完美。”

  (Julia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