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达拉斯媒体:姚明只是配角 小牛武器多多完美反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2日18:38 新浪体育
姚明只是配角?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客场作战的火箭以88-97不敌小牛。在中国男篮新主教练哈里斯面前,姚明表现一般,10投7中得了14分5个篮板。赛后《达拉斯晨报》认为小牛队打出了完美的反击,而姚明却难以发挥作用——

  今天在达拉斯的美联中心球场,小牛队克服了开场后14投仅1中的糟糕手感,最终以97-88反败为胜击败火箭队。

  小牛队在可怕的开局之后打出了完美的三节比赛,抓住每一次进攻机会打击火箭队,尽管火箭队是一支经常把对手的得分限制在70几分或者80几分的防守型球队。

  小牛队在快攻得
分上以24-4领先火箭队,诺维茨基一人砍下25分12篮板,沃克在一度消沉后最终也拿到17分10篮板和5次助攻。但在丑陋的开场后是新秀霍华德和替补纳胡拉率先冒出火花。

  小牛队靠多种多样的“武器”很快便填平了开场不久后火箭队挖下的19-3的大坑。纳胡拉和霍华德首先显示出能量,接着小牛队又在盯人战术失效后改打区域联防,最后,沃克改打组织前锋又充分分担了队中唯一一位健康的组织后卫的担子。

  尽管小牛队前14投仅1中,但到第四节中段,他们的命中率居然提高到54.7%(64投35中),第四节末段才下降到42.5%,其中再决定比赛结果的第二节和第三节里,小牛队打出了62-36,一举将火箭抛到身后。

  火箭队的姚明今天成了配角,在第三节中段就领到4次犯规被换下场,直到第四节才重新登场,小牛队也曾了他在NBA中唯一未能取胜的球队。

  (Julia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