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姚明遭封锁老大遇冷箭 德克发狂摧残火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2日11:22 新浪体育
姚明:他们欺负我(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上午,NBA常规赛火箭队客场挑战小牛队,第三节结束火箭队暂时以66-78落后于小牛队。姚明8投5中暂得10分5篮板。

  下半场一开场小牛队继续反击攻势,诺维茨基连得7分,帮助小牛队开场2分钟内便以54-52反超,姚明转身跳投命中扳平,但也没能让火箭找回感觉。

  小牛队随即在2分钟内打出一波7-0领先到61-54。此后弗朗西斯和卡托的一次精彩配合才结束了火箭队的得分荒:弗朗西斯运球突破到内线后往上一抛,篮下的卡托高高跳起空中接力将球扣进篮圈。

  但姚明仍然得不到任
何机会,小牛队在篮下对姚明布下层层封锁,火箭队友即使想将球传给他也找不到空隙,姚明情急之下也失去了冷静,竟然在防守中侵犯对方的外线球员,累积到4次犯规,范甘迪不得不将其换下冷静。

  就在姚明下场后,小牛队发动进攻,纳什的传球正好砸到弗朗西斯面门上,弗老大顿时蹲在地上一直起不来,小牛居然没有理睬,继续发动进攻,火箭队只能靠犯规让比赛停下来,这也让卡托等火箭队员非常不满。

  弗朗西斯护理了一下后仍不得不下场休息,火箭队的进攻更加艰苦,虽然趁小牛队的短暂低迷追到63-66,但很快又被抛开。

  第三节结束前4分15秒,纳胡拉的上篮被泰勒重重地扇到中场附近,但诺维茨基得球后远距离三分出手居然打板命中,芬利再中一个三分,贾米森勾手,小牛队再打出一波8-0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牢牢控制住了场上局面。

  火箭队此节最后4分39秒内只靠罚球和莫布里的上篮得到3分,而小牛队得到12分,以78-66领先进入第四节。

  姚明此节又是只有1次出手,1投1中得到2分,三节打完只得到10分5篮板,还有4次犯规在身,火箭队此节17投仅5中。而小牛队23投12中,诺维茨基此节一人就砍下10分,芬利也贡献8分,小牛队已完全占据了主动权。

  (RoCkEtBoY)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姚明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