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CBA半决赛广东扳回一城 小猪7枚远炮轰晕东北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1日21:29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晚,在刚刚结束CBA季后赛第二轮的第二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广东宏远华南虎队以120:92狂胜吉林通钢东北虎队。两队半决赛总分打为1比1平,明晚将在东莞决一死战。本场比赛广东宏远队“小猪”朱芳雨三分球10投入7中,得到29分,是宏远取胜的最大功臣。

  首节,客场作战的东北虎队凭借小将聂金强的内外线开花,使得吉林东北虎队以5:4领先广东宏远。但主场作战的广东宏远队显然信心更足,利用吉林东北虎不断的失误内外线全面开花,随着一波20:3的攻击波后,广东宏远已经以24:8遥遥
领先于东北虎。随后吉林东北虎队虽然发起反击,但广东宏远队的朱芳雨和李群的3分球仍然使广东宏远队保持着15的优势。最终宋希的3分球结束了第一节的比赛,广东宏远队以36:21领先东北虎。

  第二节,吉林队的杜江和洛克内线频频得手,29:40,吉林东北虎队将分差缩至11分;此后双方你来我往展开拉锯战!比分也随之交替上升。但这时场上风云突变,朱芳雨连续飙中4个3分,广东宏远队借此良机再度打出一波20:7进攻高潮,广东宏远队以66:42已经领先吉林东北虎队24分。半场结束广东宏远队以68:45大比分领先。上半场朱芳雨一人投中6个3分球,独得26分。

  第三节,吉林东北虎仍然没有派上“虎王”孙军,但仍顽强追赶着比分,不过朱芳雨和王仕鹏的三分球再次给吉林东北虎沉重的打击。广东宏远队仍然以80:55大比分领先。此后毫无斗志的吉林通钢东北虎更是失误连连,而东宏远队在家门口面对东北虎小将更是毫不客气,转眼间分差已经拉大到30分。91:61。此节过后,广东宏远已经是以98:64领先东北虎34分。

  第四节,由于分差过大,双方均谴上替补队员,虽然吉林东北虎队利用对方替补实力不强打出11:4小高潮,但杜锋的几次三分命中仍将分差保持在30分左右。经过漫长的垃圾时间后,吉林通钢东北虎队是以92:120负于常规赛冠军广东宏远华南虎队。

  双方首发:广东宏远队:杜锋、李群、积臣、宋希、朱芳雨;

  吉林通钢东北虎:罗德、王晗、聂金强、赵阿南、吕岩;

  吉林东北虎球迷网站

  技术统计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