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病累交加艾弗森拒绝采访 奥尼尔和科比大玩第六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1日17:43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洛杉矶湖人在主场又一次表现出霸主风范,他们以116-88,28分的巨大优势赢得了对76人的比赛,取得了赛季全明星周末后的三连胜。其中奥尼尔得到29分、13个篮板(其中7个进攻篮板),无疑是本队获胜的最大功臣。

  “这家伙比赛时浑身有使不完的力量,”奥尼尔的好搭档科比说,“所以我们可以势如破竹,取得比赛的胜利。我们知道如何做到,最终也是这么做到的。对此,他高兴,我也很高兴,而又有谁不高兴呢?”

  科比此役风头也丝毫不比他的伙伴差,第三节刚开始2分钟时他便被判4次犯规,这使得他直到第四节才重新回到场上,可尽管如此,他还砍下了28分。

  而奥尼尔则是这样看他俩的默契的:“比赛时我们用不着说一句话。只是看着对方,用眼神交流:‘准备好了么?…那就上吧!’我们在一起打比赛的时间已经足够长了,所以我们知道什么时候谁该做什么,并且如何做。”

  正是奥尼尔和科比联手砍下了湖人第二节32分总得分中的26分。在个人第三次犯规前,科比是比赛的主宰,其后则换成了奥尼尔。后者的三次超级扣篮使得洛杉矶以59-51领先结束上半场。

  周四在西雅图砍下40分而大出风头的艾伦-艾弗森此役大失水准,仅仅18投3中得13分,前8投居然全不中,遗憾地没能拿到个人本赛季连续第三个两双。

  “这场比赛他状态是出了点小问题,但是他已经拼尽全力了。”76人临时主教练克里斯-福特为他最好的主角辩护道。

  艾弗森赛后因去做了肩伤检查而没有接受记者的采访。

  “我们第三节一度打得有点糙,”湖人主帅杰克逊说,“下半时开局处理得不是很好,这几乎给了他们逆转的机会,这可是致命的。”

  这时湖人的板凳深度体现出来了,拉什和沃顿成功地协助了福克斯和奥尼尔,沃顿的三分球更是将优势重新扩大到17分。

  17分领先优势在手,第四节湖人队很快便解决了战斗。奥尼尔下场休息后,他们在科比的带领下连得15分,到终场前5分34秒,他们竟106-76,领先30分。而此时科比也下场休息2分钟之久,等他回到场上时,湖人仍领先26分。而最后12秒干脆成了垃圾时间,连杰克-尼科尔森都早早下场休息去了。“这也太久了,前面的比赛怎么回事我都忘了。”22时15分比赛结束时,菲尔-杰克逊教练调侃道。

  “他们的疲劳给我们的大胜提供了绝佳的机会。”对于前一天刚打完西雅图的比赛便马不停蹄地赶到洛杉矶的手下败将,奥尼尔还是很大度的,“他们没有发挥出全部实力。我们则牢牢地掌握了开局,很快取得领先优势,并将这一优势保持到了第四节结束。”

  “他们的阵容太强大了。可以随便就打出各种厉害的战术来。”拿下本方最高的22分和12个篮板的肯尼-托马斯说,“而且洛杉矶的主场又是NBA有名的‘人来疯’。”而另一位76人球星格伦-罗宾逊则得到19分。

  76人队遭受了自92年3月29日88-117后对阵湖人的最大比分失败后,福特教练也表示无可奈何:“对手发挥的太好了。而疲劳的我们却完全遭到了遏制。所以本来我们该进的很多机会都没成。”(琴科)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