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森林狼五连胜势不可挡 桑德斯称狼必须保持饥饿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1日12: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NBA常规赛森林狼在奥本山客场88-87险胜活塞,取得五连胜。加内特拿下25分13篮板,再次成为全场最耀眼的明星。由于国王也在客场击败了公牛,森林狼依然跟在国王之后列西部第二。

  国王的胜率达到.736,而森林狼的胜率为.727。

  值得一提的是,从波特兰开拓者转会到亚特兰大鹰,而周四又从鹰队来到活塞的拉什迪-华莱士这场比赛上半场打了12分钟后被联盟取消比赛资格。活塞发言人称,NBA联盟认为华莱士的转会还有一些文件不全,因此终止了他比赛资格。华莱士在奥本山的首场比赛就这样结束了,他在裁判停止其比赛前得了4分,拿下两个篮板。

  赛后明尼苏打当地电台赴奥本山转播的记者采访了森林狼主教练桑德斯。菲利普-桑德斯不久前担任了2004年全明星赛西部明星队主教练,这也是森林狼队历史上第一位获得这一荣誉的主教练。

  桑德斯赛后也谈到了西部老大的激烈争夺,他说:“NBA总是这样,没有一刻喘息,我们要做的就是始终保持斗志和状态,不能有丝毫放松,森林狼要始终有一种饥饿感。对于我们来说,替补队员的发挥很重要,实际上我们有很多队员都有单场拿30分的实力,这一点在未来的比赛将很关键”。

  (刘以铭)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