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累犯”辽阳被判死刑 辽宁男篮保级战无人可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0日20: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日,篮管中心又开出“大号罚单”:取消辽宁盼盼队主场辽阳市体育馆本赛季承办比赛资格,辽宁俱乐主场比赛改在铁岭市铁岭体育馆进行。这也是本赛季,继浙江万马主场诸暨被“封杀”后,篮管中心抡出的第二记“重锤”。

  辽阳球迷痛心疾首

  当篮管中心的处罚令下达后,记者联系到了辽阳市球迷协会会长隆巴多。“首先,我代表辽阳球迷对篮管中心的决定举双手赞成。的确,在同北京队比赛时,辽阳的球迷的举动很不冷静。由于18日那天转播中国国家队同科威特队的比赛,所以没有到现场的人更多地是,在事后或者是第二天看电视才了解到那场比赛中的打架、斗殴,以及出现的非常混乱的场面的。当时,作为辽阳球迷的代表,我感觉脸红。虽然我极力制止球迷的过激举动,但……哎,没有办法,混乱的场面实在没有办法控制……”

  说到18日的比赛,隆巴多唉声叹气。尔后,隆巴多说的话更是有些“恨铁不成钢”的味道。在他认为,8000万建设一个现代化的体育馆,辽阳球迷居然不知道珍惜。“真的不知道那些闹事的球迷是怎么想的?!向场地内扔矿泉水瓶子,扔打火机,扔杂物……你说说,这对谁能好!你要是扔个矿泉水瓶子,辽宁队能投进个三分也行?!但不是这样啊!你这样一闹,客队反感,裁判发火,技术代表备案带回北京审查,这不是给辽宁男篮上添乱吗?!”说到伤心的地方,隆巴多气得已经在大骂了。

  “现在好了,球场被封了,那些闹事的球迷,看你以后还怎么闹!我早就说过,辽阳体育馆早晚要出大事。记得去年12月21日,北京队在辽阳同辽宁队比赛时,我们的球馆就险些‘夭折’。怎么样,胡闹的结果就是这样的下场。”

  而最后,已经被气糊涂的隆巴多义愤填膺地用了近日在辽宁省热播的电视连续剧《马大帅》里面的台词来安慰辽阳球迷:论成败,人生豪迈;大不了,从头再来!

  辽宁保级南柯一梦

  听着隆巴多的声音,他的确是急了。球迷虽然着急,但对辽宁盼盼队来说,他们显然更着急。虽然理论上还有保级的希望,但由于队中大将边强(停赛5场)、马玉坤(停赛8场)缺阵,可以想象,辽宁男篮后面的保级路会异常艰难。

  本周日客场打北京队,边强和马玉坤并没有随队前往,两个人目前都在沈阳。说到上周日的比赛,边强和马玉坤并不愿意多说。“篮协的处罚都下来了,我们赞同。其他的,没有什么好说的,说了也没有用。但我保证,我绝对没有动手打人。”边强说。

  另外,由于要处理一些俱乐部内部的事情,辽宁男篮副总经理顾常林要在周六才赶到北京同球队会合。“20日上午我们就得到通知了,篮协的处罚很正确,我们的队员确实有不冷静的行为。还是太年轻了,遇到硬仗恶仗头脑有些发热。但就是这样的头脑发热让我们的球队吞下这样的恶果。也对,自己做的事,自己承担。早在常规赛时,辽宁主场打北京发生骚乱后,篮协就责令我们寻找替补主场。那时,我们就选择了铁龄。没有想到,在联赛的最后一轮,这个替补主场真的用上了,真是苦笑不得……”

  同时,顾常林对球队的非战斗性减员而带来的恶果很担心。“还有三场比赛,场场都很难打。现在,缺少了边强的三分球,缺少了二胖儿(马玉坤)的内线攻防,我们队想保级真的太难了!”

  另外,已经在周五抵达北京的辽宁男篮听到篮管中心的处罚后表现得很平静。“无论结果怎么样,我们只要有保级的可能,我们就会一场一场地拼的。还有三场比赛,我想,这也是考验我们球队意志力和战斗力的时候。好好打,没有别的,这才是最重要的。”郭士强说道。

  现在看来,本周日的京辽之战,这对夙敌还能迸发出火星四溅的比赛。只是希望不要再出什么乱子。(陆风)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