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加内特砍大两双横行无阻 国王缺大将逃不出狼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0日11: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王高居太平洋赛区榜首,而森林狼则是中西区第一。北京时间2月20日,西部两霸相争,主场作战的森林狼以92-75胜出,向联盟第一发动冲击。

  此役过后,森林狼39胜15负,与38胜14负的国王只有微弱的差距。加内特贡献大号两双:22分24个篮板,卡塞尔得18分,其中有11分是在第一节所得,斯普雷维尔13分7个篮板。森林狼以篮板上以60-34胜出。

  国王运气不济。韦伯整个赛季还没出来打过,而本赛季表现抢眼的布拉德-米勒在全明星赛上受伤,还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复出。在生猛的加内特面前,没有一个出色的大前锋,想赢球谈何容易。国王全场命中率只有34%,斯托亚科维奇15分最高,顶替米勒先发出场的桑盖拉13分,毕比11分7次助攻。

  米勒和韦伯都缺阵,国王队面有出色大前锋的森林狼倍感艰难。首节国王队就找不到感觉,23投仅6中。明尼苏达的“三匹狼”则横行窝里,卡塞尔、加内特和斯普雷维尔三人包办森林狼前19分。卡塞尔最为神勇,首节就拿下11分。

  国王队前7分钟只投中一球。森林狼主场的感觉不错,一开场就连连命中,卡塞尔连续投中三球后,森林狼以11-2开局。此后森林狼一度将优势扩大到11分,以23-16结束首节。

  国王队第二节9人轮番上场,但命中率仍然不高,本节出手28次只命中9个。森林狼本节只有15次出手机会,但在罚球线上得了8分,仍然保持对国王的优势。本节还有1分55秒时,卡塞尔两罚两中,森林狼以43-32领先。此后森林入连续4投失手,在半场结束时以43-34领先。

  国王第三节一显王者风范。斯托亚科维奇本节投中两个三分球,一人独得9分,率国王队将差距缩小。本节还有5分26秒时,国王还以45-57落后。迪瓦茨跳投中的,毕比三分得手,国王发动一个10-0的攻击波,将差距缩小为2分。奥立维-米勒为森林狼连得5分后,继续保持优势。三节过后,森林狼的优势只有3分,以63-60领先。

  最后一节国王队再度失去手感,被森林狼一阵猛攻后,再也无力回天。国王队本节前15投仅4中,尽管如此,他们在比赛结束前7分54秒只以68-72落后。此后森林狼发动攻击波,在3分多钟内打出11-2的小高潮后,在终场前4分18秒以83-70扩大优势。

  此后国王队未能将差距缩小到10分以内。

  全场技术统计

  (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