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CBA前瞻:决战双雄周末出炉 保级战辽宁上海要复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0日03: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CBA半决赛采取的也是三局两胜制。带着一场失败回到老家的江苏和广东,周六将与八一和吉林再战,如果他们能扳回一局,那么周日激战继续,直到决赛双雄出炉。辽宁和北京这对冤家的再次聚首依然是大家关注的焦点。而大鲨鱼的瞌睡也该醒了,回到上海斗万马,他们要复仇。

  江苏VS八一

  江苏“主场龙”将经受最严峻的考验,一边是CBA最难攻破的堡垒,一边是CBA最坚不可摧的部队。八一队主教练阿的江说,八一队上下对本场比赛信心十足,他们把情况估计得很困难,但绝不害怕对手。当然,他希望能速战速决,不要把老队员搞得太累,还要为最后的决赛作准备呢。胡卫东不知休养得怎么样了,关键时刻恐怕还要他出手。八一客场吃掉江苏虽然艰难些,但最后晋级决赛的肯定是八一。

  广东VS吉林

  广东队回到主场急于要证明自己,此时一定要戒急躁,否则又要重蹈覆辙。吉林队现在的心态很轻松,就当上场球是捡来的,他们要继续拼对手,因此有继续爆冷的可能,但如果广东队能把比赛拖到第三场,进决赛的还是广东人。

  北京VS辽宁

  闵鹿蕾一再强调北京队和辽宁队一向关系很好,但事实上,这两家在本赛季真的结下了深仇大恨,周三的“打架”事件更是让这种情结深埋在队员心里。辽宁队理论上分析还存在保级可能,但希望微乎其微,其前提条件是辽宁队剩下的三场比赛要全赢,还要看浙江和北京两队间的战绩。只要有一缕曙光,辽宁队不会放弃,加上复仇心理的膨胀,辽宁队放谁,也不会放北京。而北京队虽然处境比辽宁队略好,也是一场也输不起。因此,双方此番交手极有可能又要擦出火花。篮管中心对“打架”事件开出的罚单肯定对双方实力有影响,但还是北京队获胜的可能性大。

  上海VS浙江

  万马周日打上海,就不会像周三那么爽了。上海队在杭州属于严重失常,回到家,肯定要“拨乱反正”,上海队就不那么容易对付。“高德顶万马半支队”,里德对他绝对信任,认为高德的状态决定着万马的生死。高德和妻子的感情很深,前几日妻子特地从美国赶来陪高德过情人节,每次只要有妻子助阵的比赛高德都非常神勇。但听说他妻子周六就要回国了,高德会不会像上一次在东北时那样,因为舍不得离别而流泪,而且后面的比赛都兴奋不起来,万马输得很惨。周日的比赛,还是上海队希望大。(王晓露)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