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老尼尔森全力支持银狐 哈里斯:中国男篮走向开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22: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得知该队助理教练、“银狐”戴尔-哈里斯将执教中国男篮教鞭、率队征战雅典奥运会的消息后,小牛队全队上下纷纷对哈里斯的决定表示全力支持。

  “放弃夏天的休假绝对是一种牺牲,”小牛队主教练老尼尔森说,“但如果这是他想做的事情,我会为他感到高兴。”

  小牛队老板马克-库班则说:“这对戴尔和中国队都是一件好事,是一次伟大的双赢。”

  中国官员日前已经证实将任命哈里斯为中国队主教练。

  中国队将是哈里斯率队征战国际比赛的第四个国家,同时也是哈里斯第二次以主教练身份率队征战。哈里斯曾在1998年率领梦之队参加过国际比赛,以及在1994年执教加拿大队,另外一支他执教的球队则是波多黎各队。

  “他会做得非常好,”纳什如是评价哈里斯,“奥运会是非常难打的比赛,竞争非常激烈,所以,所谓的‘非常好’只是相对而言。所以你不知道是赢得奖牌才算非常好,还是赢得一半的比赛就算是非常好。”

  哈里斯将是第一个执掌中国男篮的第一个外籍主教练。他将在NBA的季后赛结束之后开始工作,因此不会影响到他在小牛队的工作。哈里斯说,他希望中国队的一些训练安排在达拉斯和达拉斯附近进行,有可能的话还要打一场表演赛。

  哈里斯知道自己所作出的选择的重要意义。这将是哈里斯率队参加的第六次国际大赛,但打奥运会还是第一次。

  “他们(中国篮协)这次想跳出中国,选择一位外籍教练作为主教练,率队征战奥运会,”对于中国官方的这次决定,哈里斯如是评价,“这是中国开放和与世界融合的象征。”

  哈里斯补充说,小牛队与中国篮协以及中国官方的良好关系是促成他执掌中国队帅印的原因之一。

  “这是一种友好的表示,”哈里斯说,“对NBA是件好事,对达拉斯小牛队也是一件好事。”(云子)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