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巨无霸奥尼尔力挺主帅 续约谈判鲨鱼跟着禅师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12:50 体坛周报

  记者沈知渝报道周一湖人队重新开张,训练中却不见了刚拿下全明星赛MVP的奥尼尔。

  周二比赛后,“鲨鱼”被记者围得结结实实,让他对缺席训练的事给个说法,奥尼尔咧开大嘴,哈哈大笑,“高速路上有辆装小鸡的卡车翻了,一地的蛋黄和羽毛。”没等大伙闹明白,他眉头一皱,反问一句:“或者是装了奶牛的卡车?”然后继续傻笑:“整条高速路上都是牛奶……等等,那是装了肥猪的卡车,路上尽是猪排……”他快把家畜说尽了,
可自己突然很正经地补充一句:“我是说,我可没有用装鱼的卡车翻了作借口。”

  笑话说饱了,奥尼尔才认真地说自己需要休息一天缓缓劲,从全明星赛前的客场旅行和狂热的全明星气氛中苏醒,不过周一他告诉球队的原因却是“身体不适”,湖人队表示会对他开出罚单,“我们会对他采取必要的惩罚措施,”主教练菲尔·杰克逊说。奥尼尔也特别老实:“我搞砸了,你错了就是错了。”虽然被罚,奥尼尔心情还是不错,一是MVP的滋味还没消化完,而且湖人又在主场擒下开拓者。他自己的表现没什么可谈的,很正常的21分和11个篮板,所以记者们马上就把话头拉到了湖人队迟迟不与杰克逊续约的大事上来,奥尼尔一听就来劲了。

  “虽然我们去年打得很烂,现在媒体也觉得我们在挣扎,可只要说到菲尔留不留在这里的事,我绝对不会背弃他,”奥尼尔严肃地表明了自己的态度,“他让我提高了一个层次,而且会让我继续提高,别人根本做不到。就算我们连输了115场我也不在乎……菲尔是我的人,如果他要走,那我也走。”他甚至借用媒体郑重其事地告诉湖人队高层:“如果我的价值,我的水准真的对球队有那么重要,那沙奎尔·奥尼尔希望菲尔留下。”

  奥尼尔对杰克逊的支持极为重要,因为湖人即将面临与他续约。今年7月1日,他可以与湖人谈判续约三年的事。下赛季,奥尼尔的薪水是2770万美元,到2005-06赛季,他有选择权,可以结束合同或者接受3060万美元,显然后者更让人心动,因为一旦他结束合同,新签的金额没有现在那么高,这是现行的劳资协议决定的——加内特5年1亿美元的新合同也低于现有薪水。但“鲨鱼”会争取最大利益,不过“禅师”饭碗不定,所以奥尼尔对续约的事也不急,据说他对续约的开价高出湖人队的标准超过1000万美元。“我不会轻易放弃任何事,而且我希望菲尔留下,”奥尼尔说得斩钉截铁。

  (沈知渝)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