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超级巨星被罚坐“冷板凳” 艾弗森恨上主帅福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12:39 体坛周报

  全明星先发艾弗森孤独地坐在底线边,肩上搭着毛巾,脸上毫无表情,但两眼盯着球场,此时,76人客场挑战掘金的交锋已经开球。

  这是在艾弗森职业生涯中第4次没有先发出场,因为错过了17日在丹佛的训练,他被主帅福特取消了先发资格。这也是“答案”自2002年3月2日训练迟到以来首次因同样原因沦为替补,那场比赛中他砍下43分,率队大破篮网。

  福特告诉艾弗森,处罚受到了76人队总经理比利·金的支持,罚金还将接踵而至。由于76人目前22胜32负仅列东部第10,18日金留在费城策划交易。在赛前谈到艾弗森将沦为替补时,福特强调他期待能和队员们融洽相处,“我希望此事就此结束。”

  艾弗森却不依不饶:“我不会忘记,我不一定要成为他的朋友,当然,我可以为他努力打球。我不想离开费城,我欠这座城市太多了。”

  艾弗森训练迟到或缺席不是第一次,老帅布朗曾多次因此和他产生磨擦,并最终远走底特律。板凳事件加大了76人将帅之间的隔阂,福特以助理教练身份在2月11日取代艾尔斯,而艾弗森对此耿耿于怀,一是76人队高层事先没和他商量,二是他和艾尔斯的关系不错。

  首节还剩4分39秒时,艾弗森终于上场,并率领落后15分的76人在中场前追成54比57,然而,76人士气已经受到打击,最终以85比106铩羽。艾弗森36分钟内攻下27分,贡献个人赛季最高14次助攻。由于麦格雷迪同日砍下41分,艾弗森将得分王拱手让给对方。

  艾弗森表示他错过训练是因为在洛杉矶未能及时搭上飞机。艾弗森当时和球队负责客场安排的主管进行了联系,但没给福特打电话。福特在18日赛前会议结束后,给每个队员一张写有其手机和宅电的纸片,并规定请假必须和他联系。

  赛后,艾弗森表示他整天都在生闷气,甚至不想上场。“我被别人认为撒谎了,飞机晚点,我曾经联系过他们。我真的不想参加比赛,但我不愿离开队友。在赛前会议上,一个我不认识的人告诉我,我不会成为先发,最让人灰心的是,他说我不尊重队友,队友们也不尊重我。”说完这句话,艾弗森忍不住笑了笑,“自读高中以来,还从来没有队友这样怀疑过我。”(朱正光)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