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保级战上演“全武行” 盼盼主场输球走近降级绞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10:38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王超辽阳报道18日晚上,辽宁队主场94比101输给北京首钢,而上海队在客场输给浙江,这基本宣判了辽宁队的死刑。赛后俱乐部一位官员表示辽宁队保级已经是不可能的事情了,而主教练古吉雄只能无奈地安慰球员:“输球是我的错。剩下三场比赛,我们要好好打完。”

  本场比赛与常规赛最后一轮双方交锋极为相似。前两节辽宁队一直占据优势,但第
三节北京队内外开花,以67比65第一次将比分反超。此后,首钢队便再也没有让辽宁队缓过劲来。

  上一次首钢作客辽阳时,曾经闹出比赛中断半个多小时的风波,谁也没想到这一幕几乎在保级战中重演。在第四节还剩7分15秒时,首钢队陈磊发底线球,接君在抢位时遭到杰米尔的肘击,裁判马上过去调解,不料此时边强在与杰米尔的推搡中再起矛盾,被对方一把推到了广告牌附近。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替补席上的马玉坤从斜刺里杀出,一拳打在杰米尔的脸上。此时,现场观众将对辽宁队的不满转移到首钢队身上,矿泉水瓶、纸包装饮料、打火机等杂物密集地砸向场地。

  冲突持续了五分多钟,比赛才恢复,杰米尔被罚出场,辽宁队同时被判罚技术犯规。由于地板沾上了水和饮料,首钢外援奥拉米德和郭士强先后滑倒,零星的杂物时不时地砸入场内。赛后据篮管中心副主任王渡透露,边强和马玉坤肯定将受到停赛和罚款的处罚。

  赛后,辽宁队回到宾馆就进行总结,球员被告知保级已宣告失败,只是比赛还要拼到底。

  王超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