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赛后谈-宏远惊讶罗德大爆发 雪藏老胡客场虫甘愿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8日23: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晚,CBA半决赛首轮,主场作战的吉林和八一双双取得胜利,保级战辽阳主场再起风波,最终辽宁盼盼主场不敌北京万丰,而万马在主场战胜了东方。




季后赛第四轮教练赛后谈:

八一对沈部教练赛后谈

吉林对广东教练赛后谈:

广东队主教练李春江     今天在客场我们输了,主要是防守重点解决的不好,尤其是对罗德。罗德开赛以来第一次得48分,这是他从来没有过的情况。吉林队主要没什么压力,也没有背什么包袱,很放松。
吉林队主教练郜树敏     广东队确实很强,广大观众原来对这场球不抱太大希望,这场球虽然胜了,我认为也不代表什么,我们努力地去争取了,但大家看到
了,也很困难,请大家理解。这场球我们主要是拼防守。我们力求把对方体能拖垮。老队员体能差,恢复需要几天时间,这也就是我们给年轻队员机会的原因。虽然赢了,但也暴露了很多问题,赢球不能说什么都好,输球也不一定什么都不好,我们争取回去好好总结,力争打好下两场比赛。

 

八一对江苏教练赛后谈:

江苏队主教练邱大宗     我对江苏同曦南钢今天的表现非常满意,队员一直很努力,一直在为观众奉献精彩比赛,可惜没有将比分赶上。我会在南京等着八一,一定不会放过他!老胡后来没让他上是想保存实力,回主场再打。过去我没想过总决赛,但现在机会在眼前,不能放过。

    唐正东:今天两队的发挥都不错,我们主要是第二节没打好,回去主场打他们。
八一队主教练阿的江     半决赛三局两胜,很高兴今天八一主场拿下了。江苏队是一个非常完整的队伍,各位置都很整齐。如果让它各个位置都发挥了,比赛就很难打,我们今天就是要求以防外线为主,通过防守外线切断其内外联系,这一点在前两节贯彻得非常好。今天是我们的防守带动了进攻。此外我们一直强调攻防转换的速度。不过更困难的比赛在后面,客场肯定比今天难打,我们要准备得更充分。

    李楠:这场球我们打得比较顺利,赛前制定的方案大家执行得很彻底。应该说两个球队都发挥了自己的水平。其实我们每个赛季都能在这个场地上战胜江苏,今年也不例外。接下来是客场比赛,一定会很艰难,但是要知道,在整个CBA里,我们八一都是最擅长客场作战的队伍之一。

 

辽宁对北京教练赛后谈:

北京万丰队主教练闵鹿蕾 我们的队员表现都非常出色,上半场比赛虽然我们落后,但队员们还是正常地发挥了自己的水平,外援的表现非常出色,而张云松和焦健是我们取胜辽宁队的关键人物。
辽宁盼盼队主教练古吉雄 今天比赛我们输得很可惜,下半场我们的防守线出现了整体的松懈。对手的外援能力很强,我们在对他的防守上表现得非常吃力。队员们还是努力了,球队的速度优势也基本上发挥出来了。


浙江对上海教练赛后谈:

上海东方队主教练李秋平     今天全队打得很差,失误达到22次,前面几个球没打好后心态没调整过来,比较急躁也没有章法。而上半场万马的防守非常好,我们给他们外线的压力太小。74的得分也是我们今年最低的。
浙江万马队主教练里德     今天上半场特别好,在没有中锋的情况下每个队员都表现出很强的自信心,缪寿守关键时刻的三个三分球对全队胜利非常关键。而高德今天打得很好,相当于半支球队。很高兴在中途换帅后,队员们终于开始理解他的思路和战术。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