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半决赛邱大宗提前亮白旗 八一“炼钢”人人动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8日22:37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今天晚上,八一双鹿主场迎战半决赛对手江苏南钢同曦。对于八一来说,此战只许胜不许败,最终他们如愿以偿,以赢得半决赛首回合的较量。

  双方都派出了惯用的最强首发阵容。八一这边是范斌、张劲松、陈可、李可和莫科,江苏则是西蒙、胡卫东、张成、唐正东和胡雪峰。比赛一开始,江苏队争到球权,但范斌和陈可立刻展开凶狠夹击破坏球,八一誓拿本场比赛的决心可见一斑。

  不过胡雪峰开场阶段连得5分使主队在前5分钟里一直比分落后,八一队局面比较被动。关键时刻老将范斌内突外投一人贡献
10分,帮助主队打出一波凌厉攻势,八一以21:15反超。之后,替补上场的小将王中光继续发扬了“将凶猛进行到底”的防守风格,陈可、李可多次中投得手,而江苏队则因为西蒙过早3次犯规下场休息而损失了双塔一角,进攻不力。首节结束,八一双鹿以34:21领先。

  第二节开始后双方都出现几次失误,长分缓慢,八一双鹿凭借几次快攻一度将分差扩大至17分。但唐正东和西蒙的内线优势也是相当明显,靠此二人之力,江苏队一度将比分追至37:46。此后,沉默了半节比赛的李楠突然发炮,在半场结束前连续命中3个三分球,使主队以62:48领先。

  下半场一开始,江苏队连续出现进攻失误,而八一双鹿则抓住机会打反击,范斌、李楠连中两个三分球,以70:48领先。邱大宗无奈只得叫暂停,然而收效甚微,本节前3分钟,江苏队竟被八一打了个0:14,又成了名副其实的“客场虫”。本节后半段八一是谁投谁有,而江苏则在八一的疯狂紧逼下完全找不到进攻节奏,双方分差扩大至30分开外。懊丧的西蒙甚至在一次罚球不中后恶狠狠地朝地板上吐了一口唾沫,要不是裁判手下留情,已经身背5次犯规的西蒙恐怕要再领一个技术犯规了。不过,火爆的西蒙终究还是没有在场上待很久,1分钟后,他与莫科争抢篮板身体接触,6次犯规结束了他本人本场比赛的演出。本节结束,八一双鹿已经是90:58领先32分。

  最后一节,虽然大局已定,但八一双鹿依然没有丝毫松懈,阿的江始终在场边喊着“快点儿快点儿”。眼看无力回天,邱大宗终于将大部分主力换下,宣告江苏同曦放弃抵抗,比赛彻底进入垃圾时间。最后6分钟,八一双鹿也换下了全部主力锻炼队伍。终场哨响八一双鹿以116:96获胜。

  李楠得到全队最高的26分,范斌也贡献了19分,有意思的是,八一双鹿所有报名本场比赛的12名队员都得到上场机会并且都有得分。而江苏队中只有唐正东一枝独秀拿下25分。(宁波晚报曹歆)

  技术统计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